18.JPG

《首圖》紐約血統的時尚千層蛋糕>///<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其實也不是第一吃Lady M了,只是之前都是外帶的方式吃到,在從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每每經過絕對大排長龍,碰巧幾次來都是雨天,所以相對的排隊人數有稍微少,但姊是不排隊的,所以經過無數次都祈求某次可以剛好碰到沒人的時刻,這次路過就這麼黑皮的發現裡面沒人不用排隊,就這麼隨性的進入店內吃到了(幸福)~~~結果吃完走出來發現門外排了一大堆人(大呼好險)。

1.jpeg

2.jpeg

這裡分成兩列排隊,一列是內用登記、一列是外帶整個蛋糕的隊伍,沒錯,如果要外帶的話只能帶整個相當霸道啊啊啊~但人家就是狂就是闊氣,我們就是愛得要死嘛

3.jpeg

踏進店內會被視覺上整體的全白加上大理石紋路點綴的貴氣風格給吸引,完全是女生愛的氣氛,也非常適合拍照打卡炫耀XD

4.jpeg

店內共40個座位和VIP包廂,櫃檯則是一長排顯得相當簡潔有力,只用黑色和白色做裝飾好美~(眼冒愛心)

5.jpeg

6.jpeg

7.jpeg

今天櫃檯裡面還有好多好多蛋糕,真的是很幸運耶~~每個都好想點好想吃,可是口袋會破洞我還是要忍耐。

8.jpeg

9.jpeg

10.jpeg

遠方的走廊就是廁所,很喜歡那邊的裝潢,相當高雅適合靜下心等侯上廁所,如果外面排隊的地方也這麼棒我想大家都會愛上排隊啊

11.jpeg

來甜點店除了店內裝潢、氣氛、甜點很重要外,再來就是會被很多漂亮妹子們圍繞其中,所以反向來想,男生應該要多多去這種店的,超幸福的啊 哈哈哈!

12.JPG

13.JPG

14.jpeg

15.JPG

 

Menu很簡單的分為千層蛋糕、一般蛋糕和慕斯,自從吃過他們主打的千層好吃到咬舌後,我就再也無法放棄點千層的!所以其實沒有吃過其他蛋糕XD

左頁

法式典雅千層蛋糕 $260

抹茶千層蛋糕  $280

伯爵千層蛋糕 $280

巧克力千層蛋糕 $280

芝麻鐵觀音千層蛋糕 $290  New!

法式香蕉千層酥 $270

右頁

焦糖巧克力慕斯 $260  New!

焦糖南瓜烤布蕾 $270  New!

起司雲朵蛋糕 $250

草莓海綿蛋糕 $270

栗子核桃蛋糕 $260

香草巧克力棋格蛋糕 $260

16.JPG

飲料有茶類、咖啡、氣泡飲和酒,價位在$100~$600之間。

17.JPG

點了最經典的原味千層還有新上市的台灣限定芝麻鐵觀音千層 加上一杯濃縮咖啡Espresso!

18.JPG

蛋糕會用Lady M標誌的塑膠紙包裹著蛋糕,相當細心。

20.JPG

19.JPG

 

 

法式典雅千層蛋糕 $260

此款號稱全手工需耗時30小時製作,光看這密密麻麻的側面推疊就覺得好療癒,每一層都帶有蘭姆酒香氣的鮮奶油,雖然有超過20層的薄軟蛋皮,但是吃起來卻完全沒有厚重的餅皮感,取而代之的是濃郁滑口的奶油和極薄的餅皮在口中起的浪漫化學作用,實在是無敵好吃~~~所以我每次就都還是一定要點原味當個基本盤。話說我是個連Paul草莓千層都可以切的超整齊的人(撥頭髮),但這軟軟的千層蛋糕只是要一刀下去,這20多層實在是很難維繼續持盤中的整潔,只能盡量不弄的像是嬰兒吃過的一樣亂七八糟 哈哈哈。

21.JPG

22.JPG

 

芝麻鐵觀音千層蛋糕 $290

Lady M於11月3日推出台灣獨家限定的「芝麻鐵觀音千層蛋糕」,主打使用台灣在地鐵觀音茶葉,加上日本島根的有機芝麻,旗艦店、晶華專櫃都有販售。 本次除了台灣限定口味以外,Lady M也推出另一款療鬱系甜點-焦糖巧克力慕斯。夾層由甜苦焦糖慕斯還有濃郁的巧克力慕斯所組成,配上底層柔軟的巧克力海綿蛋糕,焦糖巧克力慕斯僅在旗艦店販售。

我在新聞一看到有這款新口味就心心念念要來嚐嚐,運用在地台灣茶獨特的細緻茶韻和清香甘醇,加上有機無化學肥料的日本島根芝麻,完全不違和且帶著微甜綿密的優雅風韻,我覺得非常好吃!!大力推薦!

23.JPG

24.JPG

25.JPG

 

濃縮咖啡 Espresso $100

是一杯 超 級 苦 的Espresso!!!我自認為蠻能吃苦的,卻連我都承受不了啊!嗚嗚

26.JPG

 

以甜點人來說,Lady M的千層蛋糕真的無敵好吃,只怪自己胃不夠大,不過內用可以至多外帶走6片蛋糕,所以無法一時吃這麼多的人,能夠排到內用桌就直接也準備外帶吧,但口袋也要夠深就是了XD 由於我之前就吃過抹茶和原味千層,這次無法割捨原味只加點了芝麻這個新口味,不得不說每種口味真的都hen 好 吃~~如果下次經過還是一樣沒人我還是會義不容辭的直接給她走進去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Lady M Taiwan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1樓

電話:(02)77308660

營業時間:10:00~21:00

低消:$350內含一杯飲料

臉書: Lady M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