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3).JPG

《首圖》帶著濃濃金牌特務感的英倫風餐廳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今天要到一家絕對會聯想到金牌特務的一家餐廳,在商辦大樓林立的松江南京商圈引起高度的討論,,老闆葉宗澄同時也是私宅預約制名店【香頌】和【桂香】的經營人,遠在十八年前就打造了『Bagel Bagel』私宅料理,是私宅預約制度在台灣的創始人。不過實在是不明顯,位於捷運南京松江站六號出口旁的一家沒有招牌的餐廳,只要看到這個立牌左轉進這條小路就對了。

a.JPG

看到綠油油的號子青旅Houze Hostel招牌,勇敢的走下階梯到B1吧!

a (1).JPG

下樓後會看到玻璃門外排放許多空酒瓶,我目前也有把喝完的酒瓶搜集起來的興趣,感覺一字排開蠻有成就感的

a (2).JPG

登愣~~外觀仿若歐洲古董西服店,完全置身於金牌特務西服店的感覺 

a (3).JPG

a (4).JPG

Kingsman變成Huntsman

a (5).JPG

一進門口就會看到入口處的酒桶和大時鐘,往右進入櫃檯和進入餐廳的走道。

a (6).JPG

很喜歡地板的花紋,和木質的線條形成一股濃濃的古典氣息。

a (7).JPG

如果先不從剛剛的門進去,而是往左邊走的話就會看到這個走廊,出餐台和通往廁所,然後再往旁會有包廂區。

a (8).JPG

Bagel Bagel共有5個獨立包廂,可容納10-80位不等空間,每間包廂設計以復刻英國舊時書房、餐桌、客廳等為設計主題,使人置身猶如歐洲古典懷舊場景裡。

a (9).JPG

後面綠色牆面和肖像畫,就和金牌特務Eggsy他們在總部的長桌開會場景一模一樣啊 不得不說這裡的包廂都弄得好氣派,如果真的在這裡包場舉辦活動還挺有質感的耶!

a (12).JPG

a (10).JPG

a (11).JPG

 

進入一般的用餐區,旁邊吧台的酒瓶瓶罐罐的琳瑯滿目,晚上會搖身一變成時興的Speakeasy酒吧唷!我自從接觸了各式的品酒課程後,我每次到有酒的地方就會偷掃一輪研究他們有什麼酒,變成是一種興趣。

a (13).JPG

現代人用餐的科技通病:玩手機

a (16).JPG

用餐區的桌數不算多,大約10桌,每個座位都有蠻寬敞的間距讓用餐感覺舒適。

a (14).JPG

前方還有個大螢幕隨性的播放著外國的烹飪節目,讓用餐更顯得放鬆和進入享用美食的氛圍。

a (15).JPG

 

a (17).JPG

 

官網抓下來的Menu,官網菜單在此: Menu

雙人特製分享套餐 $650/

四人餐酒搭分享套餐:$1250 位

IMG_0556.JPG

 

沙拉和開胃菜

A2.jpg

漢堡與三明治、義大利麵與燉飯、每日特選湯

A3.jpg

主食和甜點

A4.jpg

也提供平日週一~週五的商務午餐,可以用這麼親切的價格在這樣的環境用餐覺得幸福~而且還區隔了“趕時間專用”和“無肉不歡”等等分類,相當有趣。

A5.jpg

 

桌面的紙巾是用酒塞壓著,好有感覺~

a (21).JPG

a (22).JPG

 

雙人特製分享套餐 $650/

(自製提拉米蘇 / 巧克力熔岩蛋糕 加購價$150/份)

香煎蒜味魚醬奶油蝦沙拉

手工肉腸和自製培

辣肉醬起司脆薯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

舒肥脆皮雞腿佐炭烤莎莎醬

咖啡 (唐寧鉑金系列)

a (23).JPG

 

香煎蒜味魚醬奶油蝦沙拉

給了幾隻蠻大的蝦子,一些生蘿菜、番茄和酥脆麵包塊,再刨一些起司在上頭,整體吃起來相當新鮮。

a (24).JPG

a (25).JPG

 

辣肉醬起司脆薯

我最喜歡熱呼呼的薯條淋上起司和辣肉醬了,光用眼睛看就已經胖三公斤啦 哈哈!不過我覺得辣肉醬跟一般吃到的比起來不夠辣,不夠墨西哥,不過人家也沒說這是墨西哥辣肉醬啊XD

a (26).JPG

a (27).JPG

a (28).JPG

 

手工肉腸和自製培

這盤一看就是用來配酒的~~眼睛大亮,只可惜這個套餐沒搭配酒啦....有帶著一些肥肉的燒肉、德式香腸和生菜等,旁邊還有佐一團芥末子醬,燒肉帶著一點甜味,搭配起來超級對味好好吃~~

a (29).JPG

a (30).JPG

a (31).JPG

 

奶油松露野菇燉飯

這頓飯還不錯米心帶有一點硬度,燉飯的份量頗多且野菇切丁也給的蠻豐富,吃起來滿口充滿著菇類相當過癮~上面再撲著一片肥厚的調味菇菇,味道hen不賴。

a (32).JPG

a (33).JPG

 

舒肥脆皮雞腿佐炭烤莎莎醬

看到舒肥兩個字我眼睛就亮亮亮!之前就已經吃過舒肥牛和雞的料理了,可謂是把肉汁鎖住超級juicy之好吃得不得了~~不過這道讓我比較沒這麼驚艷,雞肉雖然也是多汁外皮有煎的酥脆,可是就是偏冷的溫度然後調味上稍嫌清淡,莎莎醬搭配起來味道也有些突兀,反而是旁邊那團馬鈴薯泥深得我心,口感超綿密且味道也很好,讓我一口接一口金刷嘴!

a (34).JPG

a (35).JPG

a (36).JPG

a (37).JPG

a (38).JPG

 

咖啡 (唐寧鉑金系列)

a (39).JPG

a (40).JPG

 

裝潢和氣氛帶著濃厚的英倫風,讓喜歡金牌特務的粉絲真的彷彿置身電影中那般,進行著什麼樣的神秘殺人會議,真的非常適合和客戶吃飯完全不會失面子~我真的很喜歡給大拇指!不過料理方面大部分是不錯的,只是某些地方不是太符合我理想中的味道,稍微可以再作調整?

然後有個小插曲想反應一下....我本來是請服務生幫我把飲料和餐點同時上,結果等到最後餐都快吃完了還必須提醒服務生,才把飲料送上來,在服務的專業度這塊有些許的小失望哩。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Bagel Bagel Café Bar

電話:(02)2517-829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15:00 ; 18:00~22:00

菜單在此: Menu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25號B1

臉書: Bagel Bagel Cafe B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