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圖》古典又帶新意的美美用餐環境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今年初去高雄參加表妹婚禮才剛朝聖到鼎鼎大名的永心鳳茶 (食記看這裡 --> [食記●高雄] 永心鳳茶Yonshin Tea 老派卻時尚的老屋新設計茶店 ),沒想到台北馬上在三月就開了分店,地點位於微風信義百貨3樓,這天逛街累了想歇歇腿來吃一點東西。

1.JPG

信義店維持一貫的裝潢風格,簡約古典帶點時髦感,話說之前看到官網他們還和皇家禮炮跨界舉辦了茶酒會,東方茶藝與西方威士忌結合的神秘風味,完全呈現出斜槓精神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每個小細節都很用心的擺設,禮盒包裝設計也都好美,送禮完全很有面子。

7.JPG

8.JPG

9.JPG

 

店家為確保用餐品質,禁止攜帶外食和飲料入內。Menu各分店都一樣精簡,使用燙金字體展現,大概看了一下價格,果然是會比高雄高出一些。以日月潭紅玉紅茶 $160 / $200來說,高雄的價格是 $150 / $180這樣。

10.JPG

風味主餐有許多在地特色飯和米粉湯,價位在$280~$420;手作鹹點則有一些小點和炸物,再來就是我最愛的甜點類,項目有點多讓我眼花撩亂。

11.JPG

 

阿里山鐵觀音(冷泡) $160

逛街逛累了,想優雅又不失品味的犒賞自己,那來瓶沁涼的冷泡茶甘爽無負擔,而且用紅酒杯喝非常時尚。

12.JPG

13.JPG

 

霜降牛肉米粉湯 $360

因為上次吃過紅燒小獅頭飯、霜降牛肉米粉湯和雲吞花枝餅這三樣,今天有一點涼意所以囉,天冷離不開熱湯!來一碗簡單卻美味的霜降牛肉米粉湯剛剛好,不過度烹調的牛肉片只用高湯沖熟超鮮嫩,湯頭、蔬菜和半熟蛋做一個完美的搭配,我自己很喜歡這碗,兩次都吃一樣的XD

14.JPG

15.JPG

16.JPG

配菜和上次在高雄吃的比較一下,只有最左邊的地瓜塊是新的,上次吃是醃漬番茄,所有小菜都有用心思處理,蠻好吃的。

17.JPG

 

烏魚子鮮筍沙拉 $180

本來點這道的腦中想像畫面是一片片切的薄薄的烏魚子和筍片,上面淋上沙拉那樣的,結果上桌後我才搞懂,主角是筍片,上方磨的細碎的是烏魚子末則是配角......完全大反差 哈哈哈哈哈,雖然還是很好吃,可是實在是有些失落...XD  好啦~我也知道這種價格不太可能是那樣嘛~但還是小小傻眼了一下,但器皿和擺盤都非常好看,值得讚賞~

18.JPG

19.JPG

20.JPG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和食物,珍奶也是一直偷看到別桌,光是黑糖滲透到杯緣的誘人感,就好想好想喝的一品!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 ---→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永心鳳茶 - 微風信義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3樓 --> 微風信義百貨3樓(市政府站3號出口)

電話:(02)27233028

營業時間:11:00~21:30

Fabebook: 永心鳳茶 Yonshin Tea & Cake Selection Bar

※酌收10%服務費

※結帳採現金與刷卡(美國運通信用卡除外)

------------------------------------------------------------------

.同盟店-高雄市三民區同盟三路590號(07-3116878)

.中山店-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04號(07-5362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