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首圖》上等和牛這油花太美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 品牌故事 】

為何要在「乾杯」之前綴上一個「老」字?有一次聽到較年長的貴賓於乾杯表示:「雖然我好喜歡乾杯,但是周圍客人都是年輕人,像我這樣的老人家出現在這裡,真的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我們一直反覆思考,要如何將這份美味的「感動」傳達給較年長的貴賓呢?而「老」,絕非壞事,反而是代表經驗的傳承與智慧的象徵,於是我們設計一個專屬經過歲月洗鍊的「成熟大人的聖地」,因此於「乾杯」前,綴上一個「老」字。來到老乾杯,變老;也是件很美好的事!

【 品牌堅持 】

「老乾杯」的美味 3 大堅持:

1. 頂級日本和牛與澳洲和牛

2. 倫敦 IWC 金獎的日本吟釀酒滿壽泉

3. 特製美味釜飯,將新鮮冷藏牛肉、現切肋眼燒烤至最佳狀態,再細細品味老乾杯獨家代理IWC金獎的日本吟釀酒滿壽泉,最後享用一碗老乾杯特製釜飯,使您沉醉於專屬熟男熟女的美食饗宴。

乾杯集團大家都知道有乾杯、紅酒乾杯(現在沒了)、老乾杯,價格也是往上遞增的模式在經營,個人都吃過,而且不下數次,比較起來真的非常有感的差距,必須說老乾杯肉的品質實在是好太多太多,乾杯和紅酒乾杯則差不多,而且這裡能吃到的頂級日本、澳洲和牛,有店家幫你把官料理,絕對能享受到最棒的燒肉饗宴啊(只是要花一點錢啦 哈哈哈)   本篇絕對就只是想要秀出美味食物照片而已,文字極少的偷懶篇,讓我偶爾也放鬆一下嘛

1.jpg

 

由於是聚餐,所以很快的就略過包廂用餐環境的介紹,來直接菜單看此 --> 老乾杯菜單    

酒單請看此 --> 老乾杯酒單

2.jpg

 

純米大吟釀 1.8L  $7690

【關於滿壽泉】 1893年,桝田造酒廠於北海道旭川創業,12年後遷廠至創業者桝田龜次郎的故鄉,也就是現在的所在地富山岩瀨。桝田龜次郎以富山當地的美水良米開創出新的品牌「滿壽泉」,意思是「充滿幸福的泉水」。昭和四十年(1965年)吟釀酒還未被日本一般市場所認同,但是桝田敬次郎冒著高風險,賭下生命,開始致力於吟釀酒的製作。之後、由於年輕天才杜氏「三盃幸一」的加入,滿壽泉更是於昭和47年(1972)開始,連年獲得全國新酒鑑評會的金賞。杜氏為造酒職人領導的代稱,具有日本酒釀造方法及管理方法等精細的知識、統帥所有造酒職人的領導力,以及關係到日本酒成敗判斷力。第五代藏元是桝田隆一郎社長,除了不斷的精進釀造技術外,更不斷嘗試清酒的各種可能性。包含像葡萄酒一樣使用橡木桶,使用葡萄酒的酵母等等,致力於不被制約化,堅持只做好喝的酒,鎖定的對象是對味道很講究的客人。「美味求心」這點和老乾杯要傳達給顧客美味的燒肉是相同的。

酒類選項蠻多的,但我們直接就上最貴的那支....滿壽泉是屬於辛口的酒,但實際品嚐卻是帶有溫和甜味的感覺,非常容易入口,且溫和甜味跟澳洲和牛的油脂甜味是相當契合的,老乾杯的選酒能力就和COSTCO採購一樣超厲害(神比喻?!),我佩服 一邊吃燒肉一邊喝吟釀酒,實在是太太太享受!

5.jpg

4.jpg

選用色彩繽紛的玻璃杯來盛裝好酒,整體感官享受相當完整啊~

6.jpg

 

瑰蜜(清新款/微醺款) $180 / $250

水蜜桃與玫瑰蜜的調酒,酒味非常低大家不用害怕會醉,但是雖然她很美卻完全被後面的和牛給搶了風頭,哈哈哈

7.jpg

 

三種醬料分別是芥末子、燒肉醬和檸檬片。

3.jpg

茶泡飯也很可口。

8.jpg

 

老乾杯限定熟成冷藏牛舌 $480

9.jpg

已忘了這是什麼肉品了.....此篇就是一個不負責食記~

10.jpg

11.jpg

12.jpg

 

老乾杯最最頂級的就是限量版的現切牛排了,網路菜單上有三種分別是,澳洲和牛肋眼$980起/100g日本和牛肋眼$1580起/100g極選鞍下$1550起/100g,廚師會依照現場顧客的大小需求做切片秤重和估價,這天的廚師也太年輕帥氣了吧,印象中我們是選澳洲和牛,瞧瞧這油花分布實在太細緻太美了,但是也著實要價不斐啊啊啊~~~

13.jpg

看看這油花分佈之美

14.jpg

 

8-9級現切肋眼 $2254  /  8-9級現切肋眼 $2793

我們總共切了兩片來享用,中間比較小塊的也是要兩千多塊,右邊那塊則是逼近三千,實在太太太驚人了啊~~~頭有先暈了一下,可是看到這麼美的油花,真的是無法抗拒也不用多解釋什麼了吧,整片上烤盤準被聽滋滋聲。

15.jpg

17.jpg

烤完後服務人員會將牛排放在木板上直接切塊給大家食用,可以看到中間的粉紅色實在太誘人,兩種沾醬分別是芥末子和芥末,第一口先享受原味後,就可以開始用調味料來讓吃法更增添多元性,我只能說真 的 是 好吃到 有小當家裁判背後奏樂的仙女在敲敲打打~~~

18.jpg

19.jpg

口水噴發~~大家就是一陣  搶  食 

20.jpg

 

(左上)老乾杯上等牛五花 $780   (左下)老乾杯上等角切 $580

16.jpg

去骨牛小排 $1180

21.jpg

接下來已忘記到底這些是什麼的組合了,這畫面太美我無法再多拍下去,狂炙燒大吃一番才是上策,不然會被搶光XD  請大家安靜的看完 吞下口水即可。

22.jpg

26.jpg

25.jpg

23.jpg

24.jpg

 

 

 

天然大蝦 $320 / 1隻     

干貝 $320 / 2顆

軟絲  $180

海鮮的部分太膨派了~~~都非常的肥美大隻,可是就價位相當驚人哈哈哈哈  果然要好的食材首先你要砸錢XD 蝦子的背上都已切開取出泥腸,而且真的好大好大一隻,超過癮的~~~

28.jpg

27.jpg

29.jpg

30.jpg

在烤盤上捲Q起來,完全可以感受到其新鮮彈牙感~~

31.jpg

 

33.jpg

32.jpg

 

抹茶白玉冰淇淋 $160

飯後的甜點也不能馬虎,極度濃郁的抹茶冰淇淋和Q彈白玉,搭配上紅豆泥一塊吃下太銷魂,旁邊有奶酪塊和抹茶丁陪襯,在插入一片芝麻餅乾,整體的表現實在太精彩,為今日充滿肉肉肉的晚宴畫下一個超完美句點

34.jpg

35.jpg

 

 

喜歡燒肉且對燒肉品質更加追求的朋友,真心推薦可以砸一次錢來吃吃看,偶爾的犒賞自己的肚子,用極度美味的和牛撫慰平日已漸漸麻痺的味蕾,我光想到就精神又被振奮起來,考試都考一百分呢(飛踢)。

IMG_4061.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老乾杯- 新竹喜來登店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東一段265號2F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2F)

營業時間:11:30 ~ 14:30 (Last Order 14:00) ; 17:00 ~ 23:00 (Last Order 22:30)

電話: (03)6579222

官網: 老乾杯

Facebook: 老乾杯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