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首圖》一點都沒有羊騷味的簡單味道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帝一沙茶牛羊肉」在長春路大同高中對面,每次在長春影城買完電影票,時間充裕的話會會有三個固定行程XD  悠閒的話到隔壁逛屈臣氏,渴了就買迷客夏、餓了的話則會吃這家沙茶羊肉填飽肚子。

1.JPG

2.JPG

店面小小的也很復古,裡頭位置也不多,大約只有五六桌,不過翻桌率蠻高的不用怕等太久。

3.JPG

4.JPG

5.JPG

Menu簡簡單單,真的就是來填飽肚子的簡易選項啊~

6.JPG

FullSizeRender 4.jpg

 

沙茶羊肉(單炒) $120

因為吃麵比較罪惡,所以通常都單點蛋白質也就是炒羊肉,然後另外點白飯來搭配著吃,沙茶味清爽不會過鹹,羊肉也無騷味,加上羊肉最適合的好朋友空心菜,美味又滿足。

7.JPG

8.JPG

白飯 $10

10.JPG

 

當歸羊肉湯 $60

小小一碗但是羊肉量還算可以,湯頭味道濃郁好喝,好有冬天進補的感覺。

LRG_DSC08958.JPG

 

沙茶銀芽菜 $60

每次看到豆芽菜就會想到,中華一番的小當家煮給皇帝吃的比賽,有把尖芽挑掉瞬間變成很高級的口感,至今我還未嘗試過.....(離題)。這個菜量蠻澎湃的,彌補蔬菜攝取量的心虛感。

9.JPG

 

 

沙茶羊肉炒麵 $110

將黃麵條和羊肉用沙茶拌炒,加入一些空心菜真的是絕配,我覺得比一些沙茶老店好吃許多,但是吃黃麵真是太罪惡了,我應該還是會盡量少點一些....(人生好苦)(菸)(菸)(菸) (連點三根,真的很苦)

FullSizeRender 5.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帝一沙茶羊肉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118號

營業時間:11:00 ~ 15:00 ; 17:00~22:30 (週日公休)

電話:(02)25027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