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35.jpg

《首圖》粉紅色及人物包裝紙太可愛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吉備糰子的鼻祖「廣榮堂」x Noritake筆下的桃太郎 

創立於1856年有著悠久歷史的廣榮堂,品牌形象翻新計畫首波就是將日本傳統黍米糰子改良,改以糯米蒸製,比一般糰子更具彈性,由於岡山古稱吉備,於是便將這種新製法的糰子命名為「吉備糰子」,自此更成為岡山名物。廣榮堂今回推出了三種 Noritake《桃太郎》特別版吉備糰子,分別有原味、黃豆及牛奶味,其中黃豆味採用了日本國產大豆,而牛奶味則採用來自岡山蒜山高原的澤西牛奶,以廣榮堂傳統製法製作。

1600x.jpg

IMG_7232.jpg

IMG_7235.jpg

一直都很喜歡日本插畫家Noritake簡約的線條人物風格,這次和擁有超過160年悠久歷史的廣榮堂品牌形象翻轉合作,激發出新的火花,把日本民間傳說《桃太郎》和夥伴們狗狗、猴子、雉雞的討伐魔鬼的角色做了重新設計,畫風筆觸簡約可愛極了!每個角色都淺淺的笑者站在一起,連魔鬼的獠牙看起來都格外可愛呢!

IMG_7213.jpg

 

 

個装きびだんご 9個入(原味) 410円

熟練の練り加減と伝統の製法で、たんわりとした柔らかな食感を堪能できます。国産の上質なもち粉、きび粉を使用、創業当初から培った伝統を味わえる一品です。「個装きびだんご」はNoritake氏のかわいいキャラクターをちりばめた個包装紙できびだんごを包んでいます。

傳統的吉備糰子是直接放在塑膠格子中的,Noritake設計的系列則是用角色包裝紙一個一個包裹住,所以價格也會有些許不同唷!

IMG_7241.jpg

IMG_7212.jpg

附上一張小小的商品角色進化說明書,好可愛好有質感。

IMG_7214.jpg

IMG_7238.jpg

把角色和說明書上畫的做比對

IMG_7239.jpg

IMG_7242.jpg

一個個像是小包裹的包裝,真的是萌翻了呀!

IMG_7246.jpg

IMG_7248.jpg

1600x.jpg

打開包裝紙會看見兩個角色印花對望著你,據說新版將日本傳統黍米糰子改良,以糯米蒸製,比一般糰子更具彈性,口味則分別有原味、黃豆及牛奶味,其中黃豆味採用了日本國產大豆,而牛奶味則採用來自岡山蒜山高原的澤西牛奶,以廣榮堂傳統製法製作。

IMG_7250.jpg

這次拿到的是原味,軟綿綿的一口大小麻糬吃起來帶點彈性和黏稠感,外頭撒的粉帶點甜味,此種傳統製法製作出來的甜品,總是讓人吃起來無太大驚喜卻沈穩內斂的令人滿足,越嚼越好吃。

IMG_7244.jpg

IMG_7215.jpg

 

日本老牌和新穎插畫家的結合,賦予了品牌新生命,也充滿著時尚話題感,讓人忍不住想收藏,真心希望台灣產品也希望能不要只著重於太表面的文青感,而是投入更多意義和傳承的概念才是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廣榮堂武田網頁  元祖きびだんご廣榮堂武田

 

商品詳細

賞味期限

常温30日

内容・重量
9個入 14.3 × 13.9 × 3cm 170g
24個入 28 × 19.1 × 3.1cm 460g
15個入 20.3 × 13.9 × 2.4cm 240g
原材料

もち米粉(もち米(国産))、砂糖、麦芽糖、水あめ、きび粉、でん粉/トレハロース、乳化剤、酵素(大豆由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