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首圖》這次推推無敵美味的優格燕麥炸雞腿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是的,我又來N訪了,真的是太喜歡這裡了啊~三不五時就想來隨性解解饞,好險這天有先預約不用像上次那樣等的我焦急。也因為我實在寫蠻多次文的,所以這篇就減少字數來欣賞一下美食照吧(超懶)!

1.jpg

 

堅果青醬番茄雞肉寬麵 $290

青醬和番茄醬混合的美味一點都不衝突,加上軟嫩多汁的舒肥雞和蔬菜,算我蠻必點的義大利麵口味,推推。

2.JPG

3.JPG

4.JPG

5.JPG

 

GONNA招牌早餐$290

這擺盤好豐富喔~把兩顆無毒太陽蛋打再一起(可選太陽或全熟蛋)、培根、手工香腸、奶油布里歐吐司、烤番茄、烤野菇、烤南瓜和柳橙片。

6.JPG

7.JPG

副餐+$80烤馬鈴薯

這裡的烤馬鈴薯真的大大大推!外皮酥酥內裡卻鬆軟到極致,真的好想問是怎麼煮出來的喔.....實在美味到每次來都必加點耶!

8.JPG

 

優格燕麥炸雞腿 $190 (沾醬2選1:原味和檸檬香草油醋)

用牛奶優格醃漬入味,保留鮮嫩肉質裹上杏仁燕麥片和乳酪,拜託一定要吃這個小點心~完全值得。

9.JPG

10.JPG

11.JPG

12.JPG

 

拿鐵(冰) $120  --> 套餐可折$30

必喝的冰拿鐵,之前內用會用塑膠杯但現在都改用玻璃杯了~棒棒!咖啡和牛奶的比例有別於之前,這次喝牛奶稍微偏多,下次在跟他們說我要咖啡超為重一些好了。

13.JPG

14.JPG

 

胡蘿蔔蛋糕 $120

真材實料加了許多紅蘿蔔、鳳梨和核果,奶油乳酪糖霜甜卻不膩口,搭配上方點綴的糖漬柳橙片,我發現沒有一次可以放下他去選別的甜點,真的是死忠胡蘿蔔粉粉啊我

15.JPG

16.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gonna 共樂遊食.旅.生活

 

【各家分店】

🍅gonna內湖旗艦店

電話:(02)87939663

地址:台北內湖區石潭路145號

時間:週一~五 08:00 ~ 18:00(供餐至15:00,飲品至17:00) ; 週末 09:00~17:00(供餐/飲品至16:00)

◆130個舒適客席 / 假日免費停車  / 適合親子用餐(提供娃娃椅) / 寵物友善餐廳

 

🍅gonna仁愛店

電話:(02)27725755

地址:台北大安區仁愛路四段109號

 

🍅gonna南港店

電話:(02)26515525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86-1號 (中信金融園區C棟1F)

 

粉絲專頁  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