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首圖》堪稱最強雞白湯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今天要推一家內湖最知名卻又低調只靠口碑的拉麵店了!去爬剪刀山一定會被這家排隊小店給吸引,位於德明科大斜對面的一個轉角,晚上時段1730開店,但基本上如果沒有排到第一輪,就要再苦等快一小時且還無法離開排隊隊伍(人數要到齊才能排,不給解壓縮)....這天憑著一股說什麼也要吃到的拼勁,就這樣用排隊耗費生命XD 想要朝聖雞白湯的傳說名店,務必記得要趁早到店排隊哦!

1.JPG

2.JPG

排阿排的總算排到店門口,看到木製拉門和雞剪影的布簾簡直快感動到哭了,此時已耗費一小時...。

3.JPG

4.JPG

大大的雞吉君招牌相當霸氣~裡面還有一小塊等待區(入內還是要等~),相繼排隊到拉麵票卷機台點餐。

5.JPG

座位不多,算一算不到15個,難怪在排隊外面等這麼久啊

6.JPG

7.JPG

8.JPG

櫃檯有許多逗趣又可愛的公仔,當然最妙的就是雞肉人!

9.JPG

10.JPG

11.JPG

來到拉麵票卷機點餐,簡單的內容讓你不會有選擇障礙:

淡麗雞吉君$230 | 濃厚雞吉君 $260 |特濃雞吉君 $300

加麵$10、白飯$20、雞叉燒$60、豬叉燒$60、叉燒飯(大)$80、叉燒飯(小)$50

12.JPG

機器不收千元大鈔,各位要先準備好百元鈔和零錢唷!建議湯頭濃度真的是中等就好,特濃感覺應該是負荷不了,然後店家寫麵的份量偏多,所以可以斟酌一下要不要加。

13.JPG

14.JPG

15.JPG

入座前交完票卷後會帶位,先自行喝個水鎮定一下,準備好心情迎接神一般傳說的雞白湯。

16.JPG

17.JPG

Asahi生啤350ml $60

18.jpg

淡麗雞吉君$230

大概是燈光的關係,拉麵上方的熱氣裊裊,縈迴繚繞的模樣感覺增加了神聖樣貌,淡麗的雞湯頭非常清透,完全不油膩且清甜,一整碗喝完也都不口渴,使用細麵也非常優秀,不過整體來說實在無法和傳統拉麵的印象放在一塊,實在太健康太清淡了啊XD

19.jpg

20.JPG

有菇類和舒肥雞片,多汁嫩口的雞肉沒話說,但真的頗不習慣吃拉麵沒有叉燒的,哈哈哈,湯頭之好只能姑且稱他是一碗營養滿分的好吃雞湯細麵!

22.JPG

23.JPG

24.JPG

 

濃厚雞吉君 $260

光是叉燒掛在碗的外頭就夠氣派了,裡面也有舒肥雞肉片,還有洋蔥末、檸檬片和細蔥,整體來說澎湃許多!湯頭也是一般心中拉麵湯頭濃厚的模樣,不過清麗和濃厚整個濃郁程度三級跳,會不會落差太大XD 真的很難想像特濃會是怎樣的景象了....據說是可以把筷子直接立在湯裡不會倒的程度(驚)。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整體來說是一間沒什麼好挑惕的店,湯頭也真的是絕品,難怪這麼多人為了口碑衝來這裡只為了等一碗拉麵。但建議抱著來吃拉麵心態的朋友直接就上濃厚了,才有吃拉麵的肥胖罪惡感啊啊啊!哈哈哈!清麗的健康湯感雖然非常美味,但總還是少了那麼一點味蕾刺激。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雞吉君拉麵 - 鶏吉君とりよしくんらーめん雞白湯專門

電話:(02)87978978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號

時間:午間11:30~售完為止晚間17:30~售完為止 (每月單數週休週一每月雙數週休一和二)

粉絲專頁  鶏吉君 とりよしくん らーめん雞白湯專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雞吉君拉麵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