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首圖》USDA Prime爐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今天要講一家地點很好可是卻顯為人知的牛排餐廳 - 艾朋牛排餐酒館。位於忠孝東路五段市府站4號出口牛乳大王旁,因為在二樓所以很難直接找到,但走上二樓才會知道view面對貴婦百貨有多威~

1.JPG

座位超乎想像的多,生意其實也還算OK,下次如果要訂位絕對想要先搶靠窗位啊....

2.JPG

3.JPG

超棒的視野!坐在這裡吃飯實在太浪漫太有情調,約會首選。

4.JPG

5.JPG

酒櫃的藏酒也算豐富,針對特有的排餐都有對應的酒類可以選擇。

6.JPG

7.JPG

MEMU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其實Menu的選擇蠻多的,但為了避免選擇障礙也可以直接參考搭配好的套餐部分,從前菜、沙拉、湯品、主菜到甜點飲品,每一道都多樣選一即可。

1.JPG

2.JPG

3.JPG

法式手工麵包佐松露奶油

餐前麵包好好吃,帶有一些嚼勁卻不會難以咬開,搭配上松露奶油簡直是極品!我就是那種明知道熱量爆高,卻依舊會把奶油抹得一乾二凈的豬妞女子 XD

4.JPG

艾朋精選蔬菜沙拉

一大片塞拉諾火腿成為主角,其餘的甜菜根、甜玉米、牛番茄、茶葉蛋和奶油起司相當澎湃,我選擇義大利油醋醬,感覺好健康~

5.JPG

6.JPG

香煎海明蝦配義大利手工餃

一隻肥大的明蝦和手工餃,吃起來很典雅,淋上龍蝦醬汁我個人很喜歡。

7.JPG

8.JPG

松露薯條

當時的活動是打卡或是加入LINE好友就能獲得一份,貪婪的我馬上加入~獲得了一份我最喜愛的肥澱粉料理:松露薯條~~

9.JPG

10.JPG

松露蘑菇濃湯

11.JPG

酥皮燻鮭魚南瓜湯

12.JPG

主餐前的sorbet,讓你輕輕口氣和改變味覺,好好的做好準備迎接牛排囉!

13.JPG

牛排的四種沾醬,玫瑰鹽和竹炭鹽、芥末子和芥末醬。

14.JPG

牛排刀看起來也是厲害厲害的,拿起來頗有份量。

15.JPG

USDA Prime爐烤美國頂級肋眼牛排 16oz $1680 (每人)

使用西班牙國寶級JOSPER百萬烤箱直火爐烤牛排,上次見識過此烤箱的威力是在華泰王子的驢子餐廳,以果木燻烤、真空低溫烹調舒肥機,牛排果然都帶有濃厚香氣且鮮嫩,三分熟是最佳品嚐熟度,推薦給大家!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海鮮燉飯

海鮮給的算是蠻有誠意,蝦和淡菜蠻大的,味道也不錯,可以吃得一乾二凈舔碗盤。

21.JPG

22.JPG

牛排蔬菜千層麵 $480

炭烤嫩肩牛份量已經頗多,旁邊居然還有半個千層麵,吃起來很有份量感,雖然這份牛排沒有前面套餐的等級,但是以這個價位來說很可以了。

23.JPG

24.JPG

 

飲料就不多介紹了,大部分的餐廳飲料都不會讓我太驚豔,中規中矩。

25.JPG

26.JPG

熔岩巧克力蛋糕

27.JPG

 

是一間很難被發現的餐廳,但是實際走訪卻又會覺得蠻厲害的,不管是環境、烤箱和食材,雖然我還是無法給予正確的餐廳等級定位,不過蠻推薦大家可以來吃吃看,享受一波邊看著底下忠孝東路車流,一邊看著貴婦百貨吃飯聊天的愜意感。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艾朋牛排餐酒館 À POINT STEAK & BAR

電話:(02)2756778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時間:午間11:30~15:00 ; 17:30~04:00

粉絲專頁  À Point Steak & Bar 艾朋牛排餐酒館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