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首圖》台式拉麵也是可以讚讚的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這間拉麵堂位於竹蓮國小正對面,基本上外觀和內裝完全不會是我的菜,哈哈哈,今天會來這邊吃飯實在是因為被燒到太多次了,看似舊舊的店真的很夯啊~門口常常擠滿了侯位的人,也聽到很多竹科人推薦,尤其是限量味增三叉拉麵(但我看到肉這麼龐大就退卻了),那就讓我實際來吃吃看體驗一下其他拉麵吧。

1.JPG

店內座位最兩旁都是面壁的個人座,一個人來也不用擔心。但只能說大紅色和鮮黃色的搭配真的是台味十足,感覺在地味更加濃厚,食物應該會好吃喔~(這什麼邏輯XD)

2.JPG

3.JPG

4.JPG

點餐完先到這個貌似台屋攤位的地方結帳,可以看到他們也有在幫助流浪動物,覺得小加分。

5.png

餐具和小菜都自取

9.JPG

自製辣蘿蔔和酸菜

7.JPG

8.JPG

 

10.JPG

如同一蘭拉麵般的K書環境?

11.JPG

自取的醃漬辣蘿蔔,脆脆的頗辣,有在另外販售想必也是相當受到歡迎。

12.JPG

 

XO醬乾拌麵 $60

蠻大一碗的古早味拌麵口味,俗又大碗的簡單味道直衝腦門。

13.jpg

 

15.JPG

16.JPG

 

胡麻豆腐 $20

蠻小的方塊,但簡單美味,一塊$20的豆腐真的也沒啥好嫌的啊!

14.JPG

 

味增一男豚肉拉麵(原味 細麵) $130

據說湯頭有用蘋果和洋蔥跟豬骨去熬煮,的確喝起來蠻濃郁的,卻也不會太鹹或膩口,叉燒蠻軟嫩的,加上還有半個溏心蛋,依這個價位算是蠻佛心的耶,這樣才$130超出想像,一樣都是台式拉麵卻比新竹其他知名的拉麵店好許多,我沒有說是誰喔XD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餛蛋燒・煎餃 $70

這個很像是章魚著的玩意,是餛飩(還是魚餃)和蛋組合而成的新奇料理,算是好吃又好玩,建議一定要點點看。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IMG_8400.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麵堂拉麵專賣店

電話:(03)5619980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食品路223號

時間:11:30~14:00 ; 17:00~20:30

粉絲專頁  麵堂麵食專賣店

 

 

#麵堂拉麵專賣店 #麵堂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新竹推薦 #新竹 #拉麵 #Hsinc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麵堂拉麵專賣店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