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首圖》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ALWAYS BEAN GOOD.”

「生活儘管稍縱即逝,把握每一個日常,就能夠一直享受美好」

在急促的步調生活中注入更多的慵懶氣息,讓每一位前來的顧客,都能夠自在自適地感受與美好生活的不期而遇。

 

王信凱攜手咖啡師郭柏佐,在一個奇妙的小轉角創立了ABG Coffee,這間店根本還沒正式營業就因為知名的明星相繼打卡和分享照片而爆紅,紅到我根本無法忽視也想趕緊去朝聖壓壓驚,於是我就出現在這裡了

1.JPG

果然大排長龍,越接近這裡就出現越來越多打扮相近氣息的型男型女,完全可以知道我已經找到這間店了。

2.JPG

3.JPG

4.JPG

好喜歡這種小角落,雖說大家可能直覺想到這就是清澄白河那間藍瓶咖啡的氛圍,但我真心希望台灣越來越多小地點被這樣開發出來然後美化,能這樣喝著咖啡看著不遠處的101也是挺幸福的(當然人潮如果退了之後來更悠閒)。

5.JPG

6.JPG

7.JPG

這面牆真的是存心想成為拍照牆,簡潔有力度太好拍了,排隊等咖啡的人都忍不住拍一張。

8.JPG

9.JPG

10.JPG

王信凱在這裡移動這張no parking牌子兩次,我就在他眼前然後對到兩次眼,然後盯著他內心好想打招呼又害羞的糗樣,不得不說他真的是臺灣籃球界中少數五官真的長得很帥的(是否得罪很多人XD)

11.JPG

 

12.JPG

店內實在太滿了,我無心等候,只好在門外看著幸福的可愛妹子們,拍拍照過乾癮了,等風潮過後我再來試試吧。 店內咖啡品項  Menu

14.JPG

13.JPG

 

15.JPG

16.JPG

 

 

挖掘新的店好像變成一種生活興趣,網路和拍照模式經營也真的默默淺入大家消費行為,我期待他能是家持久的好店,畢竟我很喜歡ABG的簡潔生活感,這樣在台北的一隅。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ABG Coffee

電話:(02)2732500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安街103巷22號

時間:09:00~18:00

粉絲專頁  ABG Coffee


#alwaysbeangood #abgcoffee #abg #coffeeholic #coffee #cafe #afernoon #taipei #101 #xinying #台北 #台北市 #咖啡 #咖啡店 #咖啡廳 #咖啡推薦 #台北美食 #手沖 #拿鐵 #拉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