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首圖》居然是杜蘭麵粉製成的低GI美味通心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微香沒有華麗裝潢,沒有精緻擺盤 微香秉持家的理念,烹煮料理 對的事,持續做,堅持做,相信饕客們吃得出來 醬汁文火熬煮滴水不加,讓您吃得就是醬。

新鮮自家製麵(義大利麵,千層麵,通心粉) 低油低鹽低糖,讓您健康無負擔。 自製pizza麵團,手桿脆薄披薩,讓您一口接一口。 油品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 不添加味精、化學香料及防腐劑。 微香的餐點均為現做,【非】調理包,請大家耐心等候,細細地品嘗, 謝謝您願意給我們機會,【店內無收取服務費且限量供應】,您的微笑及鼓勵將是微香最大動力,【讓我們共同維護最高的用餐品質】,謝謝您。

在竹北發現一間評價很高但外觀卻超級不起眼的小店,從招牌看來賣的是自製義大利麵和比薩,網路上評價蠻高的且都寫得很良心,這天姊就來試試看囉!

1.JPG

2.JPG

從店面到裡面都能感受到不走華麗新潮路線,尤其時兩個大大的金色"微香"字樣,反而是帶著一種樸實的小懷舊感,老實說這裡真的是我完全不會注意的風格耶,但是玄關的綠色植物們和畫作交織出來的風格我倒是覺得蠻可愛的。

3.JPG

4.JPG

這裡喝水採用自助式,不收服務費,居然是鹼性水感覺厲害。

5.JPG

位置不多,看得出都是附近的熟客,幾乎一直都有客人想進來,老闆娘說了好幾次客滿看那些人失望的離開,感受到這是一間必須要定位的人氣餐廳了~~

6.JPG

 

Menu密密麻麻的從開胃菜、千層麵、甜點、義大利麵、比薩和飲品,主餐價格便宜都介於$180~$260之間,加個$60 up就有套餐,蠻值得一加。老闆娘很熱心介紹麵類有分直麵、通心麵、焗飯和焗烤(+$40),全部出自老闆每天早上自家新鮮製麵,使用杜蘭(小麥)麵粉製作,澱粉含量低且蛋白質含量頗高,這個超級重要!!!料理也都低油低鹽低糖,且油品使用冷壓初榨橄欖油,料理都不添加味精、化學香料及防腐劑,這些規格真的聽起來超猛啊啊啊 還不推爆

7.JPG

也有雙人套餐和四人餐可以做搭配選擇,在竹北這樣的價格真的蠻佛心的。重點是料理據說完全不用料理包,都真材實料,蠻讓人擔心他真的有賺錢嗎XD

8.JPG

點熱茶類的話好像會用這個馬克杯裝,蠻古典可愛的。

9.JPG

 

焗烤香辣雞腿翅 $180 / 7入

味道醃漬的超級入味,再加上起司完全無敵,我個人很愛,一直吮指停不下來啊。

10.JPG

11.JPG

12.JPG

 

墨西哥奶油青醬雞肉義大利麵(通心麵) $190 加焗烤+$40

微香不使用外面包裝現成義大利麵,而是特別進口了La Monferrina製麵機以及加拿大產杜蘭小麥,堅持每天新鮮做麵。La Monferrina為全球最大義大利製麵機最大製造商,杜蘭小麥麵粉與白米相比,富含維生素B群,可加速新陳代謝,並且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增加飽足感且促進腸胃擩動。 

原本以為是那種我最討厭那種很像蛆的細細水管麵(no offense)哈哈哈~結果是這種寬版成熟樣貌,恩~外觀好多了啊啊啊!一口咬下這個杜蘭麵粉以為會很不能接受,結果超級好吃!不管是味道和嚼勁都吃不出來是用健康的杜蘭小麥做的,蔬菜和肉都給得很有誠意,建議一定要加上焗烤,無敵美味我大推!!!

16.JPG

17.JPG

 

茄汁雞肉義大利麵(直麵) $180 

這份是點直麵,但有別於通心粉不得不說吃起來真的超級不習慣.....口感跟以往吃的義大利麵差距頗大,有點像是甘泉魚麵的咬勁,很妙吧!茄汁都是新鮮蕃茄墩煮,整理味道偏向清淡,加上口感還不習慣,所以我無法直接說好吃,,只能說一切都是以往飲食習慣使然,但是真的是誠意滿滿的一品就是了。

13.JPG

14.JPG

15.JPG

 

核桃布朗尼 $50

甜點只有兩種:100%純鮮奶酪和和桃布朗尼,都是$50實在好便宜,滿滿核桃的布朗尼不甜膩又清爽,老闆這麼有誠意做出這些好料理,非常值得在飯後加點!

 

 

18.JPG

19.JPG

20.JPG

 

 

不得不說微香真的是一間好低調又樸實的好店耶!!!材料非常非常講究卻超乎想像的便宜,在這個推廣低GI的健康飲食中,再也不用擔心吃義大利麵就彷彿吃下一推澱粉了!對於晚餐不太想吃澱粉的我來說真的蠻開心的,好適合帶個外帶盒去裝盒麵回家吃,微香,推推。

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通心粉,下次再去試試看口感較為習慣之後的飲食,會不會就能順利接受直麵了呢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微香

電話:0975826586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03號

時間:平日11:30~14:00 ; 17:00~21:00 

        週末11:00~21:00 (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微香

 

 

#微香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餐廳 #新竹餐廳 #竹北餐廳 #義大利麵 #義式美食 #千層麵 #通心粉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