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首圖》美味的五分熟肋眼牛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台北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裡的N°168 PRIME牛排館一直是在內湖這邊佔有一席之地,2018和2019連續兩年都榮獲台北米其林指南推薦餐廳的殊榮,此次針對疫情的影響,推出了超值的春日《米其林奢華饗宴・一泊二食專案》 NT.5800

包含豪華客房一晚(價值NT.11550)、la FESTA自助式早餐兩客(價值NT.1540)、N°168 PRIME牛排館雙人肋眼牛排套餐(價值NT.5200+10%)

1.JPG

3.JPG

2.JPG

這是第二次來了,很喜歡天花板大量的木頭裝潢還有燈飾。

 

4.JPG

6.JPG

 

Menu : Special Set

主廚特製小點|炙燒北海道干貝|蘑菇卡布奇諾湯|美國頂級肋眼16oz|爐烤季節蔬菜|太妃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咖啡或茶

7.JPG

8.JPG

水資每人80(S.PELLEGRINO氣泡水與ACQUA PANNA礦泉水無限供應)

9.JPG

 

餐前麵包

麵包外皮有些韌度,相當有嚼勁,搭配特殊的海苔奶油醬,吃起來超乎想像,因為我以為那個是松露XD

10-1.JPG

10-2.JPG

 

主廚特製小點

Mozzarella起司、番茄和紅酒醋,上方有綠色葉片和醬汁點綴,但這道冷冷的也沒什麼彈性,吃起來有些像是從冰箱拿出來那般 令人稍微失望。

11.JPG

12.JPG

 

炙燒北海道干貝 佐 鯷魚薑黃醬汁

超大顆的北海道干貝吃起來頗為扎實,底下有甜菜根撲底,鯷魚薑黃醬汁顏色鮮明為整道菜畫龍點睛,蠻喜歡這樣的搭配。

13.JPG

14.JPG

 

蘑菇卡布奇諾湯

算是許多高級牛排餐廳都會出現的老班底 - 蘑菇卡布奇諾湯,綿細奶泡底下充滿味道濃郁的慢炒蘑菇,如果是不太敢吃菇類的人可能會覺得太濃郁XD 可是我非常喜歡,所以完全沒問題,整碗喝光光

15.JPG

 

重頭戲的前提,牛排的六種調味料上桌,鹽類有三種分別是喜馬拉雅玫瑰鹽、夏威夷竹葉鹽和法國鹽之花;醬料另外三種則是辣根醬、法式芥末籽和法式芥末醬。牛排資歷吃了這麼久,我個人一直都只愛法國鹽之花,風與太陽合作下的美麗產物,能藉由食物的熱氣將細緻芳香全部釋放,所以其他醬料就都可以跳過嘗試,算是已經很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年紀(?)

16.JPG

牛排刀是法國頂級Laguiole

17.JPG

 

主餐 美國頂級肋眼16oz|爐烤季節蔬菜

主打美味上桌啦~看這畫面多令人垂涎之香氣逼人!!!厲害的Beech Ovens & Wood Stone夢幻烤爐組合,牛肉除了保有鮮嫩多汁之外更增添香氣,風味更佳。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五分熟透出的粉色,搭配烤的香甜的大顆蒜頭,實在是沒有什麼文字可形容,閉眼享受就對了,你們看照片就先解解饞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最喜歡這種大塊的烤蔬菜了,減少切面讓鮮甜都會被保留在蔬菜裡面~和牛排相佐而享用實在太適合。

26.JPG

 

甜點|太妃巧克力慕斯佐香草冰淇淋

冰淇淋和巧克力慕斯被裝飾的好美,碎臻果 、莓果和焦糖圓形脆餅畫龍點睛,敲碎或是拿著邊啃邊搭配冰淇淋都很棒~70%法芙娜巧克力濃郁又不會太甜,很滿意這個甜點。

27.JPG

28.JPG

 

熱拿鐵

苦味偏重的拿鐵,在飽足一頓後喝這個有些吃不消化....我應該要點冷飲的 哈哈哈

29.JPG

 

最後到廁所的巡禮,提供歐舒丹洗手乳和一些漱口水和牙線等小物,小地方的體貼都有做足,很是滿意啊~(算是很好安撫?哈哈)

30.JPG

31.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維多麗亞N°168 PRIME 牛排館

電話:(02)6602567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時間:12:00~15:00 ; 18:00~22:30

粉絲專頁  N°168 PRIME牛排館-本館

 

 

#維多麗亞 #N168PRIME #牛排 #台北餐廳 #台北美食 #內湖美食 #內湖餐廳 #大直 #大直餐廳 #乾式熟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