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首圖》精緻典雅的享廚鐵板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我個人雖然沒有特別喜歡鐵板燒,但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嘗試一下,這間「享廚鐵板燒」位於竹北縣一商圈,就在椰林遠見大樓一樓,擁有相當氣派的挑高視覺,而這間中高價位的精緻鐵板燒有中到我,今天來小推薦一番。

1.JPG

2.JPG

裝潢相當優雅又義式,喜歡超大落地黑板和中島的設計,黑板上配置一些紅酒的介紹,相信搭配鐵板燒會是刺激新味蕾。

3.JPG

4.JPG

5.JPG

6.JPG

有別於一般的鐵板燒,除了筷子之外還有刀叉,就知道菜餚會相當中西合併。

7.JPG

 

菜單=  享廚鐵板燒Enjoy Teppanyaki

 

套餐部分有分成風雅特餐$899、御用特餐$1199、尊榮特餐$1599、澳洲和牛龍蝦雙人套餐$3880,然後是一些單點的品項。

 

這次吃的是風雅特餐 $899 

季節沙拉|精選湯品二選一|手工麵包|水果醋飲|

嚴選前菜二選一 : 波士頓龍蝦(半尾) 或 北海道干貝&時令鮮魚

主菜四選一 : 香煎雪花松阪豬、嫩煎莓果櫻桃鴨、格陵蘭比目魚萬古燒、美國特選肩胛牛排

主廚蒸飯 |主廚推薦甜點|咖啡 茶 享廚特調

 

季節沙拉

8.jpg

 

精選湯品二選一 : 海鮮和牛肉湯,料給得好多,湯也都蠻濃郁的,相當有水準。

9.JPG

10.JPG

11.JPG

 

手工麵包 :廚師現煎的麵包,熱呼呼的好吃~

12.JPG

13.JPG

 

嚴選前菜二選一 : 波士頓龍蝦(半尾) 或 北海道干貝&時令鮮魚

這個澎湃的海鮮盤看起來真的好威,但是我只有裡面的半尾蝦而已XD 但能看到主廚在面前料理這些豪華海鮮就覺得過癮啊!

14.JPG

15.JPG

17.jpg

稍微用蔬菜和醬汁做裝飾的擺盤,看起來也是有一隻的氣度,肉質鮮嫩好好吃

18.JPG

19.JPG

20.JPG

 

主廚蒸飯 : 由於主菜還需要一點料理時間,所以就把順序調換讓這個蒸飯先上桌,清爽的櫻花蝦讓蒸飯的味道畫龍點睛,也增加一些飽足感啊(這很重要)

21.JPG

22.JPG

 

主菜 : 美國特選肩胛牛排

看到鐵板上吱吱作響的牛排,被主廚用俐落的手持鐵鏟切切切剁剁剁推推推(應該有畫面?)的完成剛好的牛排熟度,最後推到眼前的時候,實在是太感人(也餓壞了)。

23.JPG

擺盤好美,且是滑滑的那個蔬菜,我很喜歡吃但總是忘記名字,搭配上蒜頭好好吃,不過oz數稍微少一點點,所以會很感謝剛剛的蒸飯 哈哈哈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吃完主餐後,就會先經過漂亮的樓梯然後被帶往另一種氣氛的二樓甜點角落區域。

28.JPG

29.JPG

這個植物裝飾的吊燈超美的!往下觀望更是將這個建築的挑高展露的一覽無遺。

30.JPG

才發現二樓也是有一桌鐵板區,依舊滿座,生意真的很好啊!

31.JPG

 

甜點區設計得相當典雅,桌上都有一些紙巾和蠟燭擺飾,椅子的挑選品味也都令人相當喜愛。

32.JPG

33.JPG

最後在這裡享用主廚推薦甜點 : 蛋白霜奶酪,實在是太好吃了,沒想到能在鐵板燒餐廳吃到這麼法式的小點心,推推。最後還有咖啡茶飲,整套吃下來算是滿足。

34.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享廚鐵板燒 Enjoy Teppanyaki

電話:(03)5585559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285號

時間:平日11:30~14:30 ; 18:00~21:30 

粉絲專頁  享廚鐵板燒Enjoy Teppanyaki


#享廚 #鐵板燒 #享廚鐵板燒 #竹北餐廳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推薦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EnjoyTeppanyaki #Hsinchu #zhub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廚鐵板燒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