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首圖》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Draft Land首創亞洲的「汲取式雞尾酒」Cocktails on Tap 台北立飲酒吧,甚至贏得了2019年亞洲五十大最佳酒吧,實際走訪的確因此人滿為患,人潮炸裂到裡頭無法自由的站立,只好一群一群的聚集在門口小酌,但也因此不斷引來警察關注,呼籲大家聊天音量要更注意。

1.jpg

2.JPG

 

服務人員穿著白袍和Kiehl's櫃姐相當雷同更顯得有趣,最特別的就是將雞尾酒的成分重新拆解並組裝後,用精釀啤酒tap的方式出杯,卻也有如料理界中的分子料理般讓人無法感受到真實調酒感。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一杯兩三百的調酒真的非常非常便宜,創新的出酒方式也很直得讚許,現場也營造出很Chill的氛圍,這是值得推推的地方,但反之,這種“快速型”便利調酒失去了調酒師一杯一杯用手感調整出來的溫度,我其實不太喜歡,喝起來也有點像去便利商店買酒般的千篇一律,有像是為了創造新意可是忽略了消費者喝感為首要出發點,那樣的小可惜。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Draft Land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48巷2號1樓

時間: 18:00~01:00

粉絲專頁  Draft Land

 

 

#Taipei #台北酒吧 #台北 #酒吧 #台北推薦 #調酒 #雞尾酒 #Draftland #cocktail #cocktailsontap #t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