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首圖》可愛的小巧咖啡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新竹高鐵附近開了一間非常可愛的店-哭哭咖啡 英文拼字kuku kohi則是日文的咖啡,相當有趣。據說是藍豆老闆的新作,但話說我好像連藍豆都還沒去過(汗顏),畢竟我以前真的鮮少在竹北晃啊....

1.JPG

用半鐵皮屋的方式弄出了一間超級有京都古宅的庭園,相當引人入勝。

2.JPG

3.JPG

5.JPG

如口處有一張圍棋桌,好可愛喔!一定變成大家拍照的定番啊!

6.JPG

7.JPG

店內真的就是小小的,幾張小凳子和一個超級小的桌面,能搶到那張就是比看誰早到的功力XD

8.JPG

可惜這天太早到了,甜點都還在製作中,據說是下午三點才開始販售,我就站著看店員在旁邊切新鮮草莓和弄麵包,嗚嗚嗚 超想吃RRRRRR~~~

9.JPG

10.JPG

簡約的菜單價格不貴,黑咖啡從$60~$90不等,而品項裡面最吸引我的是甘蔗咖啡,所以就馬上點了一杯甘蔗拿鐵嚐鮮。

11.JPG

這天沒有帶到環保杯,所以用他們家可愛的杯子順便拍照。每次進到這種很有氣氛和文青的咖啡店,總是陷入兩難,超想看到這樣貼著可愛貼紙的杯子拍照多好看呀~但一方面又想著如果只用15分鐘就喝完這杯咖啡,我就等於在這15分鐘幫地球多製造了兩個垃圾:塑膠杯和吸管......嗚嗚

12-2.jpg

老闆沖著咖啡的姿態相當迷人,一種職人感~

12.JPG

13.JPG

後放還有這樣的小巧日式庭園,可以晃個一圈再走唷!

14.JPG

15.JPG

16.JPG

 

甘蔗拿鐵 $80

甘蔗和拿鐵的結合實在是太棒了吧!沒想到融合起來如此好喝,甘蔗咖啡用的是比較重的深焙,和甜膩的甘蔗來做調和,將咖啡帶回中間地帶,完美地呈現出這杯拿鐵的好風味,我覺得超好喝!只是大概只有八分滿,稍微幾口就喝完惹,完全不夠我喝,還寧願加錢變大杯一點啊啊啊XD

IMG_5813.JPG

IMG_5815.JPG

IMG_5817.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哭哭咖啡 kukukohi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40號

時間:07:3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