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29.JPG

《首圖》質感選物咖啡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我想這是目前全台北最紅的一家咖啡店了!有著京都般的周遭氣息,老宅改建的新舊建築總是很吸睛,據新店的朋友說這裏天天都大排長龍,而我這天造訪是週一下午的三點左右,居然還是在排隊(暈眩),排隊方式是除了前兩組會在玄關等待外,其他人從樓下騎樓開始排隊,老闆們會下來帶位上去。

IMG_7325.JPG

排隊的過程中,看到超多人為了要拍過馬路回眸的照片之類的,來回往返超級多次,當天還看到一組少女至少在馬路中間拍了足足有40分鐘,替他們捏了一把冷汗,拍照真的要小心R!但她們拍完居然就走了也是令我頗傻眼....純打卡就對了

IMG_7326.JPG

排隊過程中能看到一樓正準備迎接更多的客人,目前官網是說完成度已9成,相信未來可以減少排隊時間了,但我覺得一樓和二樓的氛圍差蠻多的,我個人還是會想搶二樓先。

IMG_7329.JPG

這天排隊排了快50分鐘才順利上樓入座,我當下發誓再也不要做這種排隊的事了啦~~結果又發現本週要出發嘉義,想吃到林聰明好像還是得排隊 我先哭XDD 看到這麼明亮且挑高的空間,令人非常舒服,適度的白磚和木頭交織而成的風格,相當有小日本風味。

 

IMG_7336.JPG

自助取水,每個角落都簡單卻很好看,忍不住一直想要拍照。

IMG_7339.JPG

IMG_7340.JPG

IMG_7366.JPG

最大的賣點就是那超長超深的弧形吧台了,看著吧台前的有型老闆和咖啡師俐落的手法,完全視覺享受!

IMG_7341.JPG

IMG_7330.JPG

吧台邊的小白磚非常可愛,忍不住拍什麼都想讓他入境。

IMG_7342.JPG

老闆非常有型、板娘超級甜美。

IMG_7343.jpg

陽台的曬太陽區,我覺得夏天如果坐應該這裡會崩潰...。

IMG_7361.JPG

 

菜單相當簡約選擇不多,免去了選擇障礙,自家有烘豆所以都是咖啡為主的品項,價位介於$100~$200之間。

IMG_7337.JPG

IMG_7345.JPG

這天點了冰釀咖啡、冰拿鐵和伯爵奶油布丁,真的是隨便擺著拍都美得不得了!

IMG_7355.jpg

IMG_7356.jpg

IMG_7359.jpg

 

綠河新成員 虎力,超可愛又稚嫩的一隻小柴!那天他還想要越獄翻出圍欄,結果爬出來快掉下來的瞬間被板娘抓住,整個笑慘大家~~太可愛

IMG_7368.JPG

美麗的闆娘抱著讓我拍照

IMG_7378.JPG

 

廁所在一樓,走下旋轉樓梯會看到不久後即將開放的漂亮區間。

IMG_7384.JPG

 

整體而言,是一家裝潢視覺美、咖啡專業好喝、甜點好吃的平衡咖啡店,我給他蠻好的評價,只是如果再這樣排隊我可能暫時無法XDD  在等過一陣子吧!(整個很怕排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綠河Green River Roastery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100號

時間:11:00 - 19:00 /18:00最後點餐(週二公休,有特殊休息日會提早發文請追蹤店家!)

臉書  綠河 Green River Roastery

 

·沒有訂位,·限時2小時,開始候位後才實施·低消一杯飲品,不能用甜點替代唷·歡迎毛小孩,用牽繩可以落地

 

#綠河greenriverroastery #碧潭 #greenriverroastery #coffeeshop #coffee #coffeetime #coffeelifee #coffeelover #modbar #新店美食 #新店咖啡廳 #咖啡#咖啡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