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扎實的小木屋鬆餅,真是簡單又經濟實惠的美味!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在交大裡面人氣紅不讓的小木屋鬆餅店,在前幾個月於竹北開了一家分店

靠近高鐵,鄰近康乃爾國中,附近還有「喜樂漢堡」和「春上布丁蛋糕」~地點真不賴

新門面雖然不像是小木屋,但是營造出了輕鬆帶點綠意的鄉村風,讓人感到無比舒服~

  

 

店裡有著寫了密密麻麻鬆餅口味的黑板,裏頭的服務人員則因為生意太好而忙得焦頭爛額

(外帶人數比內用人數多,真是奇怪的現象)

 

 

 

價位和交大店的一樣,並不會因為地點而漲價  $35~75的價位真的糾感心

這樣想想來竹北店吃似乎比較享受

 

 

身為甜品嗜食鬼的我當然選擇甜味鬆餅  填好單就拿去結帳囉!

  

 

等著結帳的人還真是多,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在這裡結帳唷! 

 

 

結帳完畢會得到一個號碼立牌  稍待片刻等待上餐

 

 

飲料都是700CC真大杯  但是相當普通  當作是替鬆餅潤潤口囉

 

 

鬆餅出現! 乘著可愛的竹籃一起上桌了

鄉村風延伸到小竹籃  好可愛(大心)

 

 

鬆餅好厚實好大一個  實際和我的iphone比起來好彭湃

 

 

抹茶紅豆鬆餅NT.45

打開裡面鋪著滿滿的紅豆和抹茶,紅豆粒粒分明又綿密  好好吃!

 

 

花生鬆餅NT.35

一樣好甜好濃  我愛  不過不愛吃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甜膩

 

 

跟交大店比起來,不管是店面氣氛和舒適感

六家店真的CP值比較高,選個優閒午後就一起去吃甜甜吧(衝)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小木屋鬆餅--

地址:竹北市六家一路二段73號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09:00~19:00

電話::03-668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