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21).jpg 

《首圖》CP值頗高的義大利麵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在桃園中壢已經很有名的托斯卡尼尼在竹科餐廳中可是也佔有一席之地,因為中午時間這裡簡直是大爆滿,由於上菜效率快所以一桌會刷好幾輪的顧客流動率之高!這已經是我第二次來吃了,和朋友們選擇比較沒那麼多人的平日晚上來吃~

a.jpg

 

看網站寫著竹科店有榮獲2013年台灣TID室內設計大獎耶!好厲害喔!不過裡面的工業風設計還有寬廣的餐廳區真的很有質感,一點也感受不到這裡是平價的義大利麵餐廳。

a (1).jpg

a (2).jpg

a (3).jpg

a (4).jpg

a (5).jpg

a (6).jpg

 

Mune是很簡單的一張紙,所有義大利麵都是兩三百塊左右(排餐的話會貴一點),分別有紅醬、白醬、橄欖青醬、烏賊墨汁、橄欖油清炒系列,加上$130就可以升值成套餐,包含法國脆皮麵包、濃湯、飲品任選和當日甜點,由於套餐比較划算,所以大家紛紛都加上了錢升級。

a (7).jpg

a (8).jpg

a (9).jpg

 

套餐的法國脆皮麵包,圓滾滾的相當酥脆,加上沾醬好好吃~

a (10).jpg

 

今日湯品是玉米濃湯則是一般般。

a (11).jpg

 

以下飲品完全忘記了,反正飲料都沒有很出色就是了,普通交差~

a (12).jpg

a (13).jpg

a (14).jpg

a (15).jpg

 

米蘭紅茄海鮮總匯 $280

這是我點的,因為我就是愛紅醬,一家店好不好吃我都會先用紅醬來試驗,真正用蕃茄去煮的紅醬是吃得出來的~只能說他們家麵的份量給好多!!!加上一整盤滿滿的海鮮實在是太感動了~好吃又豐富,以這個價位來說非常推薦(只是說擺盤可以再用心一點...)!

a (16).jpg

a (17).jpg

 

義大利經典肉醬麵 $220

紅醬好吃其實這道基本盤就是會好吃,其他道我都只吃一口淺嚐而已,所以只能稍微講一下好吃與否囉~

a (18).jpg

 

牛肝菌野菇燉飯(奶蛋素) $250

a (19).jpg

 

青醬海鮮總匯 $280

a (20).jpg

a (21).jpg

 

辣味海鮮墨魚黑麵 $290

個人覺得這個看似清淡但是卻非常好吃,不得不私心推一下! 但是有點小辣唷!

a (22).jpg

a (23).jpg

 

藍鑽鮮蝦明太子 $280

a (25).jpg

 

馬可波羅爐烤豬肋排 $450

是蠻好吃的,但是...這裏的排餐份量稍嫌小了點,朋友吃完這道簡直是等於沒有吃一樣的空虛XD 我還分了一半的麵量給他才吃飽的,可以看出義大利麵分量有夠多,但是排餐卻少少少~~不太建議來這裡吃主菜排餐。

a (26).jpg

a (27).jpg

 

瑪格麗特厚片脆皮披薩 $290

該酥的有酥脆,該牽絲的有牽絲,口味是偏重,蠻好吃的~多人來這裡可以點一份分食!

a (28).jpg

a (29).jpg

a (30).jpg

 

飯後甜點 就非常普通....但是不能太苛求啦...我覺得以這種價位能吃到這樣份量和水準的義大利麵算是不錯了,甜點就...跳過也沒關係啦XD

a (31).jpg

a (32).jpg

 

可以從照片看的出來麵的份量都是超超超超大的吧!料也給的很實在,難怪成為竹科的人氣中餐選擇,我不會用高級義式餐廳的規格來評論它,這種平價的義大利麵已經算是表現的很好了(除了排餐吃不飽以外XD)!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托斯卡尼尼

電話:03-6669505 

地址:新竹市新安路2-1號(新竹科學園區D1廣場2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晚餐供餐至21:00整)

官網:http://toscanini.okgo.tw/

歡迎訂位顧客透過toscaninihc@gmail.com預先點餐!

(1. 此信箱目前僅供新竹竹科店預點餐使用,預點餐時請註明訂位姓名、手機號碼、用餐人數等資訊,以利識別作業

2. 由於餐點準備需要時間,預點單請最遲於訂位當天上午10:50提供。

3. 因座位需要預先確認保留,未免您的訂位權益受損,敬請顧客先透過電話與人員確認訂位後,再透過此信箱點餐,此信箱僅提供已訂位顧客預點單使用,無法作為訂位之用,敬請見諒。)

 

 

其他分店資訊:

✤ Le NINI義式餐廳-台中大坑店 ✤ Coming soon!!!

✤ Le NINI義式餐廳-斗六店 ✤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1:30,晚餐供餐至21:20 電話:05-5348811 地址:雲林縣斗六市民生南路99號

✤ Le NINI義式餐廳-京華城店8F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1:30,晚餐供餐至21:20 其他設施: 京華城店8樓 電 話:02-3762-2399 地 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4段138號8樓 路線建議: 捷運-南京三民捷運站(2號出口) 往京華城方向行走,約4分鐘。 免費接駁車- 主要停靠路線:京華城-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國父紀念館捷運站(5號出口)-南京三民捷運站(3號出口)-京華城

✤ Le NINI義式餐廳-林口國賓店3F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1:30,晚餐供餐至21:20 其他設施: 國賓影城.听境廣場3樓 電 話:02-2606-8822 地 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3路1段402巷2號3樓 路線建議: 北上交流道→下林口交流道→往文化3路走→即可抵達听境廣場。

✤ 中壢平鎮店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晚餐供餐至21:00整) 其他設施:戶外庭園、停車場 電 話:03-494-8811 地 址: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路線建議:國道一號→下中壢交流道,往新屋/中壢/平鎮方向前進→民族路三段/114縣道左轉→長安路左轉→即可抵達「桃園平鎮餐廳~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

✤ 桃園中正店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全天營業,11:30至22:00,晚餐供餐至21:20 (週日晚餐供餐至21:00整) 其他設施:戶外庭園、鄰近桃園中正藝文中心 電 話:03-325-0222 地 址: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 路線建議:國道一號→下桃園交流道,朝南崁/桃園方向前進→新南路二段右轉→經國路右轉→莊敬路一段右轉→中正路左轉→即可抵達「托斯卡尼尼.中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