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RG_DSC00060.JPG

《首圖》現切超鮮嫩多汁的牛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相信有在吃牛排的老饕絕對會把Lawry's放在心中的必吃List當中,我就是其中之一!征戰台北牛排界多年也算是頗有心得,目前最大心願就是Lawry's了!總算來踩點啦

成立於1938年成立於美國比佛利山莊,到台北展店也10幾個年頭了相當屹立不搖,位在松仁路上捷運象山站步行約7分鐘,實在相當方便,不過看到氣派商業大樓先別被嚇到,可以選擇從前面或者後方的向下入口進去(下圖),那天旁邊的信義安康公園還聚集了一大堆抓神奇寶貝的人,害我以為是發生了什麼事XD

1.jpg

2.jpg

一進入就會被古典又高雅的氣質給融化,地板的大塊圓形磁磚超有味道我好喜歡,真的是令人感到極度放鬆的視覺環境。

3.jpg

入口旁就是典雅的英式酒吧,琳瑯滿目的酒瓶和杯子感受的到這裡夜晚也相當熱鬧啊~

4.jpg

挑高的設計讓空間感覺更加華麗尊貴,加上許多人物肖像畫彷彿置身歐洲古堡和豪宅,戶外區及室內用餐區約可容納200人裡裡外外都散發著典雅的氣息。

5.jpg

6.jpg

7.jpg

廁所提供的小物也相當齊全,每每從廁所就能最快感受到餐廳的細膩程度。

8.jpg

 

線上Menu: Lawry's Taipei 勞瑞斯餐廳

今日享用的是假日早午餐菜單 Weekend Brunch系列,價格比一般的午餐多$100,但是可以各式飲品無限暢飲,老實說我覺得不太需要,因為餐點分量根本吃不完啊....可是假日中餐就只有這個選擇~

 

Brunch 中文-01.jpg

【牛排均附馬鈴薯泥和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台北薄切牛肋排5oz $1800

加州薄切牛肋排6oz $2000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7.5oz $2200

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10oz $2600

【精選配菜:奶油香甜玉米粒、香濃菠菜泥、奶香青豆 $230】

 

手作牛肉起司漢堡及酥炸薯條 $1300

日本和牛班尼迪克蛋 $1880

美國頂級35天乾式熟成肋眼牛排12oz $3580

美國爐烤肋牛排16oz $2580

爐烤帶骨伊比利豬 $2000

帕瑪森起司澳洲小羔羊排 $2200

主廚創意海鮮拼盤 $2380

波士頓龍蝦三重奏 $2980

 

假日的午餐都有提供冷飲無限暢飲,所以可以續杯這蠻棒的,有柳橙汁、特製水果茶、奶茶、咖啡、蘇打飲料和氣泡酒等選項,個人最推特製水果茶,滿滿的切塊水果光是用看的就覺得超滿足

7.jpg

咖啡有美式、卡布奇諾、拿鐵,忘記高級餐廳都會直接放吸管,所以根本來不及拒絕,身為環保人覺得殘念...嗚嗚嗚

8.jpg

拿鐵還有美美的拉花,用iPhoneX的人像模式拍起來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硬要誇讚一下

10.jpg

氣泡酒

11.jpg

 

新鮮烘焙餐包

會提供五個不同口感的餐前小麵包,外表帶點韌性內柔軟,抹上一點質感極佳的頂級奶油,微香微鹹超好吃~

1.jpg

 

冰炫翡翠沙拉

勞瑞斯經典的冰旋轉沙拉桌邊秀拉開美食饗宴的序幕,輕轉著沙拉缽,將獨家的葡萄酒沙拉醬從高處淋至旋轉的沙拉缽裡,將青脆的沙拉與酸甜的沙拉醬均勻的融合在一起,缽底下裝著碎冰可以保持沙拉的冰度和清脆。沙拉醬裡還有鯷魚提鮮,經過均勻的攪拌後,脆口的生菜與酸甜的沙拉醬完全融合在一起,不過我覺的賣相其實沒有太好,由於葡萄酒上色的關係菜葉變得有點紅紅的,小小的可惜。

2.jpg

一旁還有特調的胡椒粉可以加一點提升香氣喔~

3.jpg

 

每日創意湯品 - 蘑菇濃湯

將磨菇打的非常細緻讓湯品的綿密能在口中充分被品嚐,整個湯頭質感更向上提升,鹹度剛好磨菇味好像沒有教父牛排那麼豪邁快放,各有各的優勢。

4.jpg

 

奶油香甜玉米粒 $230

額外單點的玉米粒這個份量其實頗貴耶,哈哈哈,不過用奶油和甜玉米做組合真的完全就是美國味啊!跟奶油馬鈴薯一般的經典,我實在是愛死了!

5.jpg

6.JPG

 

就是這台百萬打造的不鏽鋼餐車,獨有的銀色手工打造餐車,勞瑞斯著名的會將餐車推到桌邊服務直接現切牛排並擺盤上桌。

12.jpg

13.jpg

 

約克夏布丁餅

再來就是點牛排都會提供的約克夏布丁餅,起源於英格蘭,於當地傳統知名的美食,服務人員會幫你把這個布丁餅切好分別放到我們的盤子,沾著勞瑞斯頂級牛肋排的牛肉汁,完全英式道地風味,但是這種有點鹹鹹又甜甜的感覺,我個人不是太習慣,所以就沒拿來搭配牛排一起吃了。

LRG_DSC00057.JPG

15.jpg

 

勞瑞斯獨創自己的調味料 - 鮮奶油辣根醬,辣味有加入tabasco醬調味,原味吃起來帶有些許芥末香氣卻又是奶油口感,將牛肋排沾上勞瑞斯的特調辣根醬,風味是在太獨特了!完全在外面吃不到,好特別啊!

14.jpg

 

所有佳餚都上桌了,看起來實在太療癒,完全止不住餓意只想快快拍完大快朵頤啊  看我一系列肉肉肉肉的寫真攻勢!

LRG_DSC00060.JPG

LRG_DSC00061.JPG

LRG_DSC00063.jpg

IMG_0498.jpg

 

台北薄切牛肋排5oz  $1800 (台北店限定)

當初看到Menu上寫著只有嚴選產量極珍貴的頂級牛肋排5oz,超怕不夠吃的(是有多豬妞),不過上桌後發現根本就比想像中的5oz大很多啊!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Lawry's的牛肋排取自前肋脊部位,處於肋骨的中間位置,肋眼部位橫切面的直徑約10~12公分,才會相較於一般牛排大了許多。之前沉溺於乾式熟成,所以很久沒吃這麼濕軟的牛排了,視覺上看到牛排浸泡在湯汁裡頭還真的有點不適應(笑),不過一咬下去完全被征服~~低溫慢火烘烤的方式,真的是讓牛肉鮮嫩又多汁啊!一吃就上癮!

IMG_0486.jpg

IMG_0492.jpg

IMG_0493.jpg

 

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7.5oz  $2200

顧名思義的就是三片薄片牛肋排,能夠讓肉汁更加入味,但是對我來說實在是太薄了,口感上相對少了些許嚼勁,變得有點像是在吃美味的牛肉片了XD 不過服務員會在之前先詢問要不要把三片薄切改為一大塊,厚度會比較夠,但當時覺得點餐就是點他符合品名的才對呀~所以當然還是請他切成薄片,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厚厚的牛排。

IMG_0494.jpg

IMG_4591.JPG

LRG_DSC00056.JPG

 

巧克力布朗尼

小小的切塊只比冰塊大一些吧,但是一點都不馬虎,該有的濃郁感和巧克力豆的甜味都給的恰恰好,我很喜歡!

IMG_0500.jpg

IMG_0505.jpg

 

英式草莓蛋糕

這可不是一般外面現成的海綿蛋糕,歐美派對必備的英式蛋糕,有著濃濃的傳統家庭手工風情,每一個的形狀都不太規則,上面再用草莓醬點綴,口感偏向綿細而濕潤且不會過甜,一口咬下好滿足~

IMG_0514.jpg

IMG_0544.jpg

 

IMG_0511.jpg

IMG_0512.jpg

壽星慶生都會提供生日蛋糕,提拉米蘇也是歐洲道地那種不規則切邊,搭配新鮮草莓好好吃!只是插著紅色傳統蠟燭雖然喜氣但是卻蠻跳tone的,哈哈哈喜氣洋洋!

IMG_0508.jpg

IMG_0513.jpg

 

 

 

我覺得能到Lawry's慶生實在非常適合,不但餐點極度好吃之外,整體氣氛也給人一種華麗卻愜意的輕鬆感,如果非乾式熟成的牛排類來排名,我覺得Lawry's和Ruth's Chris是我心中前兩名!超級大推!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Lawry's Taipei 勞瑞斯餐廳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105號

電話:(02)27298555

營業時間:12:00~15:00 ; 18:00~22:00

官網: Lawry's Taipei 勞瑞斯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