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大倉庫擺著好多歷史悠久的古物,值得來挖寶。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充滿古意的城市  台南
藏著許多有味道的家具店和二手雜貨店
位於林森路和大同路交叉口附近的小巷弄中  就藏著一家有著藍色大門的鐵皮屋倉庫
裏頭都是老闆國外或是台灣舊時代留下來的寶物
就讓我們來挖寶吧!



從半徜開的大門   勇敢地踏進去
一眼映入的是各式各樣的古老家具




鐵皮屋搭起來的倉庫說大不大  說小也不小
但塞滿了老闆搜刮來的古物  




看起來就非常有個性的老闆  停在門邊的偉士牌也相當引人注目(笑)



 桌面也擺放許多懷舊小玩偶和工具等



 
好喜歡這個挖空的文字設計  可惜我真的想不到這個可以用來幹嘛



 
日本大正時期的理髮椅,超級有時代感!  酷斃了!


 
 
好多有趣的東西   真像是在探險
  
  


 
左邊的鐵櫃我也好喜歡   可惜帶不走





詭異的娃娃和老舊檯燈是古物必備款 




很有未來感的燈罩   


 

老舊浴室擺放一些古物  順理成章地繼續老舊下去 




很酷的遊樂場飛機和一缸子的籃球 


 
縫紉機!


 

幾張舊椅子和一些書本  造就了質感 




有些古意也帶有創意呢~
像是右邊的掛勾  就是許多小猴子所組成  真可愛



 

天啊  大電風扇、大鏟子到小小的桌面玩偶  
都讓人陷入一種復古情迷中



最後朋友看上了這盞復古的燈  當作工作室的檯燈 


大家有興趣就來走走吧~
不過只要是從國外帶回來的,
價位不太可愛就是了.....
 


無名二手古物倉庫 --
地址:台南市大同路二段449巷7之1號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