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話說  一月和七月打折季的時候到日本大採購超便宜這大家都知道 但是我不得不推廣一下  請大家務必一定要1月份去會比7月超值!!! 因為光是毛衣、大衣和外套這些高單價的東西  打折下來價差非常大~但是我已經一年多沒去日本了阿....說的我超扼腕...

剛好朋友到日本 看到我的愛牌有福袋 遠端遙控對話如下:

(友) 妳要的風衣沒有 但有福袋 要嗎?

(我) 要

(友) 要一萬的還是五千? (日幣啦) 

(我) 一萬

就這樣簡潔迅速的結束對話  幫我扛了一袋回來 哇哈哈!! 難怪被罵臭頭  因為很重XD

 

一萬的福袋會有外套 但是全部都是隨機挑選  只能看幸不幸運拿到自己會穿的  這是我得到的衣物  一件外套、襯衫、毛衣、上衣、長褲、鉛筆裙、褲裙、脖圍和毛帽  總共九件  這樣也才不到三千台幣 是不是超級可觀! (就說一定要打折季去買嘛~)

3.jpg

 

超級厚的舖棉外套  無敵保暖然後脖子有一圈像是太空裝會出現的脖圍  基本上目前還沒機會穿到  還在努力等天氣冷 讓脖子來圈暖暖的玩意

4.jpg

 

這種毛衣最好搭配了 雜誌百搭經典的不得了  完全命中  幸運! (只是...白色顯胖XD) 

5.jpg

 

休閒的短版上衣 搭裙子還不賴 我蠻愛此種休閒感  簡簡單單套上就可以出門的look

6.jpg

 

我大概已經有100件牛仔襯衫了吧 哈哈 各種長度和色系已經齊了 但它就是好搭的萬年不敗單品阿~多一件是一件 歐耶 (什麼鬼心態)

7.jpg

 

不多說不解釋  黑色小直統褲 只能說超撈 哈哈

8.jpg

 

綠色鉛筆裙 這件不是我的風格 因為我不是纖細人而是厚片人 但是已經流行許久 或許改天可以嘗試一下 

9.jpg

 

偏短的緞面材質褲裙  也很基本款 馬上...給我妹入手

10.jpg

 

薄版的黑色毛帽  這個也有中 顏色百搭 最近天冷風好大 我最愛戴帽子了 馬上派上用場 大心

11.jpg

 

脖圍 就是一圈像是圍巾那樣可以一圈一圈的繞在脖子上  很暖和

12.jpg

 

以上就是我福袋內容分享  鼓勵大家現在此刻(一月底了但還是有打折咩) 或是七月 阿不然就明年衝一下日本囉 <--強迫

 我還是最愛日貨了 萬歲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