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3).JPG  

《首圖》聊天時光最需要滿桌子的佳餚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史丹利牛排相信住在新竹的大家都不陌生(可參考之前寫的[食記●新竹] STANLEY's STEAKHOUSE 史坦利美式牛排),這次在新竹開了一家比較缺乏的西班牙餐酒館令人興奮,自從去年西班牙BNC回來,就對tapas念念不忘,在西班牙要看一家餐廳是否好吃,絕對就是要看它的tapas成不成功,可以說是一家餐廳吸引人的門檻,這種晚飯前先到小館子吃個tapas和喝點酒放鬆一下的芬圍真的很令人陶醉~這次聽到朋友提到這家餐廳已經開幕,趕緊趁新鮮來吃吃看!

1.JPG

 

位於馬偕旁的新源街上,很有名的「井井」比利時烈日鬆餅店就在旁邊而已(話說我也還沒去吃過,心中盤算著下次要去試試看),Go Eat Tapas有著一整排的落地窗,和人行道相佐顯的落落大方,從外觀上就覺得相當有質感。

1 (1).JPG

1 (2).JPG

 

裡面說實在不算大,因為柱子和店內規劃的關係,顯的位置更少了,不過裝潢和室內設計整個很美有氣勢,加上外頭陽光灑進來落在店內,以致於用餐氣氛非常的棒!這點我很激賞,非常適合呆和三五好友在這裡吃吃東西,然後晚上來的話更可以小酌一下。

1 (3).JPG

1 (4).JPG

 

結帳櫃檯旁有玻璃櫥窗展示著每個小巧精緻的tapas

1 (5).JPG

1 (6).JPG

1 (7).JPG

 

然後所謂店內規劃造成桌數不多,原因就是--> 他們高腳餐桌旁邊居然有樹?! 不但兩旁有,而且還有穿越桌子中心的,非常酷!想想在這裡喝個小酒吃吃tapas會有多愜意!

1 (8).JPG

1 (9).JPG

廁所旁這幅畫我好喜歡,打上燈光真的替餐廳一隅增色不少,不曉得有沒有人知道是誰的作品呢?? 拜託留言告訴我....

1 (10).JPG

1 (11).JPG

1 (12).JPG

 

btw小小插曲,這個廁所的水龍頭有讓我小驚艷了一下,使用方始挺有趣的,大家如果有去的話可以留意一下這個巧思囉~

1 (13).JPG

 

拍完餐廳環境總算能安靜坐下輪到menu了,分別有酒單和菜單。裡面有一些tapas的概念介紹,接著就是餐點分別有:午茶套餐、沙拉、湯品、精選拼盤、西班牙小點tapas、烤飯Paella、義大利麵、異國三明治、甜點然後就是飲品了。

1 (14).JPG

1 (15).JPG

1 (16).JPG

1 (17).jpg

1 (18).JPG

1 (19).JPG

1 (20).JPG

1 (21).JPG

1 (22).JPG

 

很喜歡這個花紋的盤子,深藍底白色花紋有一種古典美,忍不住後來在吃飽的時候一直幫它拍剩餘盤中食物的寫真XD

1 (23).JPG

 

百分百新鮮果汁:新鮮綜合野莓 & 鳳梨 & 葡萄汁 $500/壺

大中午的無法點酒,否則必點Sangria,而其他飲料單點起來也不便宜,看到這100%的果汁就被吸引了,想說幾個人去share就也還好。味道真的非常濃厚而且真的喝的出野苺味好扎實並沒有添加水,不過是有點冰沙的口感對女生來說小冰,卻也中和了些許濃稠不止渴的感覺,挺好喝的! 我喜歡!

1 (24).JPG

1 (25).JPG

1 (26).JPG

 

蒜味橄欖油大蝦附法國麵包 $280

這個是服務生推薦的一道tapas,說有五支大蝦感覺很威,結果一上桌是剝好殼的6支一般大小的蝦,歪腰~也是啦,剝好殼加上這等價位想想也知道大約就是這樣。BUT 撇開這些不說,橄欖油加上炒的很香的蒜片然後些許辣椒調味,抹在法國麵包上搭配蝦子,自己做成一個小小的tapas,一入口香氣四散,不辣卻夠味的口味真的好好吃!真心覺得應該台灣人都會愛~是我今天最推的一道!

1 (27).JPG

1 (28).JPG

1 (29).JPG

1 (30).JPG

1 (31).JPG

1 (32).JPG

 

酒漬黑櫻桃煙燻鴨胸 $250

好像也是服務生推薦的,鴨肉吃不太出什麼特殊的味道,只是靠黑櫻桃和些許酒醋提味,整體來說並不是太特殊,甚至有點普通哩。

1 (33).JPG

1 (34).JPG

1 (35).JPG

 

西班牙經典烘蛋 $160

烘蛋一上桌就覺得他好迷你阿~就是小size的鐵鍋1.5人份那樣的感覺,不過看到中間有裂開好像在微笑,就用酒漬黑櫻桃來幫他畫龍點睛,烘蛋突然就像宮崎駿大師畫筆一揮給他增添了生命般(是說自我感覺也太良好,大師請不要跟我一般見識),但是這樣玩弄食物是不對的,所以我們開始努力的分食,想不到超好吃的,裡頭包裹著馬鈴薯和洋蔥,加上外頭有點厚度的蛋捲在一起吃,想起來就又餓了。

1 (36).JPG

1 (37).JPG

1 (38).JPG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烤飯 $480

今天主菜的重頭戲,心心念念的西班牙烤飯Paella!!! 但是這份量真的是略嫌少,鍋子好淺飯好薄阿...如果是大食怪女孩或是男生來分食應該會餓到。上面的海鮮算是豐富,然後米心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偏硬的口感(就跟義大利的pasta一樣都是保留些中間的硬度),因為西班牙當地也是這樣的吃法,所以喜歡的會很喜歡但不能接受的人就會覺得很像沒煮熟,同行的姊妹就有人覺得不是很ok,anyway,飯的口感對我來說是合格了,但是,也不曉得是海鮮沒有到非常新鮮還是調味沒有很成功(?),因為首次吃我們還沒有擠上檸檬想吃吃原始的口味,結果整個腥味偏重,然後就會有種海鮮是海鮮,飯是飯的分離感,接著我們擠上檸檬後就好多了,但是口味依舊偏清淡,基本上本人也才從巴塞隆納吃過正港的海鮮烤飯,這道著實沒有能勾起當時的味覺回憶,所以最後,我用前面剩餘的橄欖油大蒜蝦醬來佐這個飯,才熊熊覺得更有味更好吃啊...不曉得其他口味的烤飯是不是也會這樣,下次希望有機會可以再試試。

1 (39).JPG

1 (40).JPG

1 (41).JPG

1 (42).JPG

1 (43).JPG

 

整體總結,我好喜歡店內的風格和裝潢,坐著聊天氣氛超好的,如果是晚上來應該也會有另依種異國小酒館的輕鬆感,價位中高份量是偏小,如果要吃到飽足感的話會有一點點貴,不過西班牙小酒館的小點價位本來就是這樣,所以我到是覺得還好,只是烤飯~~我的烤飯,希望能夠更道地一點,不然新竹不太有這類型的店多可惜~我想靠這裡回味Paella呀!~

 

btw 道地的水果酒Sangria也是去西班牙必喝的唷~可以試試看! 我個人是很喜歡,但是這次沒點不太確定味道如何,有機會再朝聖!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唷: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Go Eat Tapas 西班牙餐酒館

電話:03 - 5740267

地址:新竹市新源街108號

營業時間:11:00 ~ 22:00

粉絲專頁:Go eat TAPAS Dining BAR 西班牙餐酒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