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首圖》寬敞又不帶任何繁複的冗贅裝飾的空間讓我好喜歡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續日真的是新竹少數不限時的咖啡店耶~~除了裝潢非常簡潔工業風以外,咖啡蛋糕也都在水準之上,雖然之前非上班日幾乎都在台北,可是偶爾在新竹的假日我總是喜歡來這裡窩著,或者和姊妹朋友們吃飽後續攤也絕對優先來這裡。地點在後火車站也就是後站夜市的對面,所以停車的話完全不是問題,旁邊就是顏色紅通通的霸味薑母鴨算是相當好找,是一棟六層樓的老房子,一樓的續日顯得相當融入卻也透出不一樣的味道。

00.jpg

白天的續日很漂亮,門口的大玻璃透出裡面的擺設,門口的腳踏車也好好拍~

1.JPG

2.jpg

3.JPG

室內空間算是寬敞的,位置和位置之間的距離保留得很好,並不會太擠,而且水泥牆和燈光配合的剛剛好,非常喜歡這般氣氛。

4.JPG

8.JPG

5.JPG

 

櫃台旁販售文具算是不一般的思維

6.JPG

當然甜點櫃裡面陳列著本日甜點,可以再入座前先瞧瞧有沒有喜愛的蛋糕。

7.JPG

水請自取,桌椅和燈具的搭配讓人很放鬆,所以超多人就是拿著電腦來這裡做報告看劇窩一天。

10.JPG

11.JPG

 

12.JPG

 

menu主要以咖啡飲品、甜點和酒類為主,基本上我都只是為了喝Flat white小白而來~低消是一杯飲品且禁帶外食,店員也會提醒聊天音量不要太大聲,共同營造寧靜的放鬆環境。

a (15).jpg

喜歡手沖的朋友一定也可以在這裡喝到不錯的手技~

a (21).jpg

a (18).jpg

甜點都非常好吃,最常點的就是伯爵茶和檸檬生乳酪了!

a (14).jpg

也有賣一整個6"的大小唷!需三天前預訂。

a (16).jpg

a (13).jpg

晚上的續日搖身一變成為一個輕量級小酒吧,調酒、精釀啤酒甚至到威士忌都有!

a (17).jpg

啤酒專販售To Øl,並不會覺得特別好喝,但我覺得酒標好看是主因吧XD  希望她們未來能進更多精釀啤酒品牌讓顧客選擇那就更完美了~

a (19).jpg

a (20).jpg

a (22).jpg

 

芬多精會讓腦部產生腦內碼啡,使人心平氣和,情緒穩定,之於我應該就是甜點和咖啡的組合了吧!

13.JPG

14.JPG

 

咖啡拿鐵 $140

用漂亮的愛心拉花在視覺上就先贏了,也是喝起來很順口的,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咖啡味重一些的小白。

15.JPG

16.JPG

 

小白 Flat white $140

會一直來續日就是因為他們的小白很好喝!新竹有小白的店家不多,但是這裡的小白比例喝起來的豐順且附有韻涵,完全擄獲我的心,所以不用看menu就直接內定,沒有例外~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冰滴咖啡 $160

冰滴一定有的圓形大冰塊加上一個攪拌棒,冰塊融化的速度非常緩慢,所以並不會讓咖啡的風味走偏,覺得很好喝~

22.JPG

23.JPG

 

忘記點了什麼茶耶(?) 超級不負責食記XD

24.jpg

25.JPG

 

檸檬生乳酪 $110

濃郁卻不膩口的乳酪加上淡淡的檸檬香氣,整個搭配起來實在非常好吃!所以我每次來都是點她們家的乳酪,不管是什麼口味都有幸福感

27.JPG

28.JPG

 

伯爵茶乳酪 $110

由於很喜歡所以都忘了拍照馬上就切來吃了,哈哈哈!只能說被他們的乳酪蛋糕給擄獲

IMG_9132.JPG

IMG_9134.JPG

 

這個酒和肉醬可頌好像沒出現在菜單上了? 感覺她們的輕食menu會不斷的做更動,但是肉醬搭配小小切塊的可頌很好吃就是了,而且擺盤好漂亮喔,非常適合夜晚喝酒的實後配著吃!

IMG_9145.JPG

IMG_9143.JPG

IMG_9144.JPG

 

續日好像都是進To Øl的啤酒居多,走的是比利時精釀啤酒的路線,喝起來中規中矩沒有太大的明顯的風格和風味,我是覺得普普啦XD  蠻建議他們可以再進多元化一點的啤酒品牌!

IMG_9130.JPG

 

湯與麵包 $180

這個品項名稱非常直白,真的就是一碗濃湯和麵包,超可愛的吧~吐司鬆鬆軟軟,濃湯則是蠻大碗的,可以慢慢邊吃邊咀嚼品嚐。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帳單會用這個大大螺絲貌的環扣起來,和現場工業風相當符合呀!

33.JPG

 

非常非常喜歡這裡,每次和朋友吃完飯就會來這裡續攤聊天,不然就是把筆電帶來這裡工作,私心大推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續日cafe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49號

營業時間:12:00 ~ 23:00

電話: (03)5610000

官網: 續日cafe

◎有提供Wifi、不限時、低消為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