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首圖》超級健康卻也意外美味的好吃沙拉!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說到在台灣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法國陽光型男,這句形容話一出大家腦中浮出的絕對是法比歐,雖然身邊有男性在那邊翻白眼說他們不知道 哈哈哈!他和朋友費丹尼一起在東區開了一間從外觀到內裝都很美的輕食餐廳,在這樣一個小轉角,充滿綠意且採光自然也很充足呢!

1.jpg

2.jpg

門口這排座位應該是堪稱最多妹子打卡首選了,怎麼拍怎麼美~女生們可以來這裡拍拍

3.jpg

4.jpg

店內位置不是太多,總共大約30個左右,空間不壅擠給予顧客蠻舒適的空間感。

5.jpg

6.jpg

也有吧檯的位置可以選擇,個人小酌用餐專區。

7.jpg

8.jpg

冰箱有當天甜點和酒精可以選擇。

9.jpg

10.jpg

 

菜單內容針的蠻豐富的,用餐時間120分鐘,低消$120,服務費10% 

升級套餐有三種選擇:

A +$120:每日濃湯+飲品 (美式咖啡/花茶/柳橙汁/果醋 擇一)

B +$150:甜點(優格/水果沙拉其一)+飲品(美式咖啡/花茶/柳橙汁/果醋 擇一)

C +$170:精選蛋糕+飲品(美式咖啡/花茶/柳橙汁/果醋 擇一)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而我們這天有人點A和B套餐,分別選擇了濃湯、果醋和優格。濃湯是用木碗裝還蠻特別的,湯品好喝而果醋則相對普通了一些。

15.jpg

16.jpg

優格出乎意外的好吃,上面有滿滿的燕麥還有蜂蜜和藍莓做點綴,我很喜歡。

17.jpg

 

手工千層麵 $320

裡面有牛肉、櫛瓜、香菇、番茄的千層麵,光這個擺盤就先給他加加加加加加分啊~~~搭配餐盤超有質感引發食慾的畫面(到底還需要多少食慾XD),而且也真的好好吃,只是份量稍嫌小,如果是男生吃可能會有一點點餓。

18.jpg

19.jpg


能量沙拉 $280 柚子醬

藜麥、烤地瓜、燻雞肉、花椰菜、小番茄、酪梨、水煮蛋、核桃、生菜,看到這些陣容能說他沒有能量嗎XD 太豐富了啦~~~好漂亮的配色和擺盤,這個非常適合健身完畢的人來吃吃,完全健康又沒有負擔,一定要先讚他個一番啊!

20.jpg

21.jpg

 

南瓜燉飯 $330

用季節蔬菜、南瓜醬、五穀米燉煮而成,看起來糊糊的一團,但我是喜歡這種濃稠感啦,而且米心也有一些硬度在,旁邊點綴的南瓜子也蠻加分的。

22.jpg

23.jpg

 

松露牛肝菌雞肉燉飯 $360

用五種香菇,雞肉,黑松露醬,五穀米燉煮而成,基本上有刨上帕瑪森起司片的料理我就先給分!哈哈哈!這種要融不融的畫面最誘人了~~燉飯表現都相當不賴。

24.jpg

25.jpg

26.jpg

 

農夫早餐 $320

吐司,綜合香菇,炒洋蔥,水波蛋,培根,烤蕃茄,地瓜薯條,綜合生菜,超級澎湃的一個早午餐啊!番茄豪邁的給半顆直接上烤,吐司上擺滿綜合香菇、炒洋蔥、培根和誘人的水波蛋,嘖嘖 真的好好吃~~地瓜薯條份量也頗多,相較之下旁邊的生菜沙拉就好輕淡容易被遺忘XD 這道非常超值耶~而且放在大里石桌面怎麼拍都好好看,忍不住給他一系列寫真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說到輕食餐廳可能大家會覺得是女生專屬,但我覺得菜色內容也蠻針對有健身的男性享用,餐點好吃食材也算是用心仔細,是我會想回訪推推的餐廳。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YUCCA CAFÉ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51巷4弄16號

營業時間:10:30 ~ 21:00 (最後點單 20:30)

電話: (02)27733678

官網: Yucca Cafe

星期一至五歡迎預約,星期六、日、假期麻煩大家到現場來。每人低消一杯飲料,用餐、飲料時間為1.5小時,如無候位客人請慢坐‧

愉快用餐、健康用餐是我們的宗旨‧ 準時是基本美德,兩人以上預約請到齊後再入座,遲到的朋友們請在現場重新候位‧ 我們很愛動物,但基於空間狹小及客人可能對動物毛過敏,攜帶寵物者請留在戶外區‧

付款方式: 現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