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jpg

《首圖》令人流口水的沙嗲雞肉串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這天特地殺到了桃園,只為了和好姐妹相聚,朋友選了一間好可愛的店"友美子珈啡",不但食物好吃、甜點很優、裝潢也很可愛,忍不住上來大推一下。

1.jpg

店門口戴著廚師帽的貓咪logo嗅出可愛的氣息,店內也很很寬敞,一點都不貪心的讓座位間距相當鬆散,很有悠閒久坐的吸引力~~

2.jpg

3.jpg

這個小角落佈置得好豐富,有唱片有雜誌有玩具甚至有小盆栽,水也在此自助使用唷~

4.jpg

5.jpg

6.jpg

 

每日蛋糕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好吃的,大部分是各式口味的戚風蛋糕,每一個都好可愛喔~真的很難選耶!

7.jpg

Menu的使用率看得出來客量XD

8.jpg

除了咖啡冷飲以外,也有米食料理,而且看起來都好誘人好好吃(偷看別桌評估的 哈哈哈)!

9.jpg

10.jpg

 

南洋沙嗲雞肉串串 $270  (附上醬燒杏苞姑、時蔬、玉子燒) 加點飲料可折抵$50

用濃郁花生醬及印度咖哩粉等辛香料醃漬去皮腿肉,再淋上自製椰汁沙爹醬及花生脆粒,一口咬下濃濃的南洋風情,真的很好吃!而且沙拉分量也太多了吧,蔬菜量很夠,醬燒杏苞姑、時蔬、玉子燒也都料理的很用心,相當喜歡。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米食料理均附越光米、沙拉和昆布味增湯,這料也不馬乎,感覺得出店家對料理的愛~

11.jpg

12.jpg

 

森半焙茶拿鐵 $150

18.jpg

 

宇治抹茶歐蕾 $150

19.jpg

 

新鮮現榨果汁(今日是奇異果) $160

感覺上方再用一片柳橙片當裝飾,瞬間就高級起來,只是如果能用環保吸管的話,會更符合店家的風格喔!

20.jpg

21.jpg

 

海鹽焦糖巧克力 $160

蛋糕體澎澎的很好吃,上方海鹽焦糖必須適量的去搭配入口,否則吃不了這麼甜的人可能會覺得太多,但我是螞蟻人本人,所以只有眼冒愛心~都來都來姊都吃

22.jpg

23.jpg

24.jpg

IMG_5250.jpg

 

好喜歡這間店任何細節喔,推薦桃園人一定要來坐坐,但其實這裡好像已經很紅根本不用這樣推了,感覺文青還有可愛妹子們充斥店內,生意超好!記得先預約啊~妹子們!(結果發現不能預約?!!糟糕了,只好去現場碰運氣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地址: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11街127號

電話:(03)3560299

營業時間:11:00 ~ 21:00

粉絲專頁  友美子珈琲 Cafe Yumi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