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首圖》日式頂級Buffet旭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極上和食之旅 由此開始 來到旭集,你就走進了一家家高級料亭。

邀請了京都的細膩禪意;空運來東京的時尚講究; 引進大阪的豪邁不拘;進一步融合台灣當令的鮮美。 嚴選的新鮮旬味,帶來海洋、季風與土地的美味。 料理人的自慢堅持,以「一期一會」信念,創造出口中驚嘆的瞬間。 九大和食名店區,帶給你全感官的饗宴。 極致的款待你,享用未曾享受過,極上料亭的千百種滋味!

--- 以上出自官網

 

去年開始男友就一直有意無意的推薦一些Youtube上介紹日式頂級Buffet旭集的影片給我看,因為當時他很想去信義區那間吃吃看,結果拖到現在竹北大遠百店都開了,被一大堆身邊的同事打卡轟炸,終於在228連假的最後一天晚上來拼個現場位,體驗一下最貴價格之旅啦XD大遠百頂樓8F就只有三間餐廳,小福利、旭集和果然匯全部都是饗賓集團~簡直就是被包下來的概念 旭集的門面感覺最大最寬敞,官網顯示有320席比台北280席多了一些。

1.JPG

  營業時間 平日 週末、例假日
午餐 11:30-14:00 NT$ 1290  NT$ 1590
下午茶 14:30-16:30 NT$ 990 NT$ 1290
晚餐 17:30-21:30  NT$ 1590 NT$ 1890

 

 

 

 

以上價格均另加收10%服務費,此篇食記是假日晚餐$1890+10%=$2079/人,大家可以來參考看看菜色項目囉!

2.JPG

旭集以一餐區一名店的設計概念,打造9大風格的日式料亭:生盛、巧鮨、醞炙、和揚、旨燒、汁煮、旬炊、澄甘、麗酌,大都圍繞餐廳呈現一個ㄇ字型方便取餐,但走了幾次就會感覺其實種類品項不如想像中多,一下就差不多吃過了XD 但是只能說他們家完全沒有低價位廉價感的食物出現,即使只是花壽司,仔細一看會看到中間都還是有鰻魚內餡,真的是好精緻好用心,我喜歡~

3.JPG

4.JPG

5.JPG

取餐區風格相當日式典雅,不過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要求要戴上拋棄式手扒雞手套取餐喔!

6.JPG

 

旨燒

以250度的高溫直拳對決,精準掌握鐵板火侯,創造最純粹的食材旨味。佐以各種日式私房醬汁,撲鼻的香氣觸動味蕾,讓人垂涎欲滴。

牛肉朴葉燒 源自日本特色美食。朴葉香氣沁心,肉質軟嫩,濃郁味噌醬香更添層次。 (全餐期供應)

美國牛小排佐胡椒醬 特選美國牛肉厚實鮮嫩,鐵板高溫香煎搭上主廚自製醬料,豐足內心大口吃肉的原始渴望。 (平日晚餐 · 假日午、晚餐供應)

香煎干貝佐日式芥末 鐵板高溫煎烤干貝至表面赤黃,每一口都是厚實的味覺驚喜。 (平日午、晚餐 · 假日全餐期供應)

7.JPG

 

巧鮨

壽司師傅現點現握,彷彿置身板前享受割烹的高級料理。從清爽的白身魚,到濃郁的炙燒壽司,層層遞進,讓味覺緩緩開展,感受最上乘的豐富層次。炙燒伊比利豬、和牛和干貝都相當值得吃吃看!

8.JPG

 

醞炙

高級百匯餐廳首見炭火直烤,以超高溫鎖住食材精華,表面焦香,內裏多汁。鹽烤出誘人焦香、醬燒進醍醐入味,一起享受炭燒的豪爽食感!

碳烤牛舌 日式燒烤店必點。經過碳火洗禮的油脂光澤,入口彈牙帶勁的痛快瞬間,讓人直呼「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的」! (平日晚餐 · 假日午、晚餐限定)

炭烤香魚 炭香四溢撩人心弦,外皮酥脆、肉質軟嫩綿密,沾裹椒鹽入口,每一口都鮮美回甘。

9.JPG

 

和揚

眾多日式炸物精彩紛呈,無論是排隊名物和牛可樂餅、關東的海老揚、關西的特色炸蔬食,每樣都是外層酥脆喀滋,咬下肉汁滿溢的名品。

和牛可樂餅 和風國民美食升級版。金黃酥脆,一口咬下肉汁滿溢,迸發獨特牛油香氣。 (平日午、晚餐 · 假日全餐期供應)

酥炸生蠔 傳統居酒屋必嚐。咬下脆薄麵衣的瞬間,包裹著來自海洋的鮮美多汁。 (平日晚餐 · 假日午、晚餐期供應)

10.JPG

 

 

 

 

 

 

 

 

 

 

 

 

 

麗酌

能夠暢飲也可以細品。以各式和風茶飲、沙瓦特調、當季鮮打果汁,增添聚會雅興。更有全世界唯一KIRIN一番搾冰柱生啤酒,只在旭集限定供應。不得不說清酒+茶酒的調酒很好喝,只是還是稍嫌甜了些,其他像是冰的抹茶牛奶也大堆,一分糖的甜度非常適合拿來解吃完炸物的味覺。

日式茶飲 日式茶飲玄米玉露的清新、白桃烏龍的香醇,品一茶飲佐一餐食,讓美味更純粹。

日本酒品 清酒的凜冽或生啤酒的沁心,無論想要暢快或豪飲,時刻與你相伴。

21.JPG

22.JPG

然後再來首推這台澳洲進口AREMDE義式咖啡機,之前在Fika Fika就有看過,沒想到出現在這裡而且可以無限續點,不但現煮還有職人現場拉花,再晚我都要任性的來一杯好喝的拿鐵!(結果當晚真的有點睡不著 但我願意 哈哈哈哈)

23.JPG

24.JPG

 

拿了好多美食,先秀一些綜合美食照片,是不是看起來真的是有夠令人垂涎三尺,此時寫文章的我又餓了....根本職業傷害....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香煎干貝佐日式芥末: 鐵板高溫煎烤干貝至表面赤黃,每一口都是厚實的味覺驚喜,真的是非常好吃啊啊啊!要注意的是一次只能取三顆干貝,如果要旁邊的大蝦就要再重新排隊領取喔!

29.JPG

真的是超美味~網路居然有人可以吃40顆是怎樣....我個人怒嗑也只能吃9顆(續盤三輪的概念)....廢物me

30.JPG

34.JPG

自帶干貝ETF :有香煎干貝和炙燒干貝壽司

31.JPG

巧鮨區的干貝漢堡握手卷,另一種吃干貝的選擇,有干貝就有推。

32.JPG

然後這個是炙燒干貝壽司,也是美味到舌頭都幾乎吞下喉的程度啊~~

33.JPG

反而是大塊薄切牛排我不太行,目前每一家Buffet的這道我都覺得可以先不用XD 倒不如吃一些小塊的香煎牛小排~

39.JPG

炙燒和牛+伊比利豬壽司,也都好好吃天啊~

40.JPG

 

一些薄切冷盤也相當細緻好吃,這個是薄切花枝和蟹腳,看看這擺盤有奪~~美!

35.JPG

旨燒區旁邊有大生蠔,但我覺得這個反而沒有很優,調味和鮮度感覺不合我胃口。

36.JPG

醞炙區有鰻魚串燒實在是太爽了吧!身為烤鰻魚愛好者簡直眼冒愛心,好吃好吃,本人怒嗑了兩串。

37.JPG

 

明太子雞翅,是把骨頭去除後塞進滿滿的明太子耶~一口咬下超驚豔,這個我也愛!

41.JPG

42.JPG

 

碳烤牛舌,日式燒烤店必點。經過碳火洗禮的油脂光澤,入口彈牙帶勁的痛快瞬間,而且這裡的牛舌不是那種超薄片,而是超級豐厚那款,很好吃。 (平日晚餐 · 假日午、晚餐限定)

38.JPG

 

 

和揚區 眾多日式炸物精彩紛呈,無論是排隊名物和牛可樂餅、關東的海老揚、關西的特色炸蔬食,每樣都是外層酥脆喀滋,咬下肉汁滿溢的名品。

排隊名物和牛可樂餅 和風國民美食升級版。金黃酥脆,一口咬下肉汁滿溢,迸發獨特牛油香氣。 (平日午、晚餐 · 假日全餐期供應)

酥炸生蠔 傳統居酒屋必嚐。咬下脆薄麵衣的瞬間,包裹著來自海洋的鮮美多汁。(平日午、晚餐 · 假日全餐期供應)

關東的海老春雨揚 讓炸蝦不只是炸蝦,是只吃天然海洋綠色生物、傳統野放且絕無藥物污染的緊實甜美"根島生態蝦",穿上裹了麵粉、蛋汁和一絲絲如春雨般的手工切絲春捲皮外衣,咔滋酥脆聲中的豪邁濃郁海味、據說要沾百香果優格醬但我當時沒注意到,不過就算直接也實在是美味酥脆到極致,先暫且不要拿一般裹的胖胖那種炸蝦直上這個海老春雨揚吧!

關西的特色炸蔬食 因為怕吃太多炸物會膩口就先跳過。

43.JPG

45.JPG

酥炸鮑魚

44.JPG

炸魚捲也超美味

46.JPG

47.JPG

大蝦、淡菜、帶著蟹黃的螃蟹都來上一些。

48.JPG

 

帝王蟹味增湯 費工熬製的奢華湯底,雖然只有短短一截但足以感受溫潤的美好,請大家不要只吃蟹腳湯就不喝是非常浪費的行為喔,不喜歡浪費食物啊。

49.JPG

50.JPG

 

 

澄甘

優雅多樣的和洋果子,美味如詩,好看的讓人捨不得吃,我幾乎全部都點上一個來品嘗,甜點王就是我。「旭集限定」的人形燒,與濃淡度不同的抹茶冰淇淋,更是不可錯過的甜點勝品。

雪之華

日本工藝與洋果子的豐富變化,輕柔如雪花的外層幕斯,溫柔地包覆著清新水果酸甜,讓人回味也讓人甘心。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旭集限定」的柴柴人形燒,只吃了芝麻口味,熱呼呼的相當酥脆不甜膩,連男生都喜愛的一品。

17.JPG

55.JPG

濃淡度不同的抹茶冰淇淋,分別有生乳、風格焙茶和綜合三種口味,Top配料則有蕨餅和抹茶凍可選擇,我點的是和風焙茶也是非~常~好~吃!

18.JPG

IMG_5560.JPG

據說超級厲害外面沒有的職人冰淇淋,試吃很多口味是雪酪(Sorbet)也就是有點像細緻冰沙的口感,所以蠻解膩的,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濃稠奶味重的冰淇淋。

20.JPG

IMG_5575.JPG

旁邊的蛋糕區我真的是無力招架,眼巴巴看著一堆美味甜點我只能投降.....嗚嗚嗚 大遺憾

19.JPG

 

然後是我本人甜點ETF拼盤的戰利品(療癒的畫面啊~)

51.JPG

52.JPG

 

上生和菓子

日式傳統和風甜點。甜點師精雕細琢,成就一顆顆小巧圓潤的甜品,佐以熱茶一壺,優雅地畫上甜甜的句點。

53.JPG

54.JPG

 

 

必須說瀏覽過現場全部的食材後,發現真的是沒有一樣能讓人挑惕,展現高價位的細緻品味,讓人無法放掉任何一品,本人死穴甜點區更是令人招架不住,撐破肚完全沒有極限,只能說偶爾花個兩千塊相當值得!(但下次好像可以試試看午餐,好像差距不大的樣子喔)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旭集 和食集錦

臉書  旭集 和食集錦

官網  旭集和食集錦網頁

 

2022/3/1起,調整為開放「#一個月內」電話及線上訂位。

🔸營業時間:

午餐11:30 至15:00

晚餐 18:00至22:00 

🔸TEL:03-5508191

🔸地址: 302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8F (遠百竹北8F)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