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首圖》澎湃早午餐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竹北小轉角開了一間名叫桃司廚的早午餐,每次經過都會被名字給可愛到,上網查詢發現是桃園區特有的名店,特地找天去試試,沒想到剛走進店裡就先被大量的觀葉植物給征服了~~

1.JPG

天阿!這個角落的錦緞和圓葉花燭等等,都顧得好美好成功啊~~家裡的一堆葉緣焦葉,完全只有羨慕和崇拜(顯示為觀葉植物狂)。

2.JPG

3.jpg

4.JPG

回到室內空間,運用大量白色和木質調,整體明亮簡潔,只是桌子間距實在有點太近,稍嫌沒有隱私。

5.JPG

6.JPG

很特別的是,點完餐是用各種小動物來代表號碼牌,聽到自己手上的動物再自行去取餐,算是一個療癒的小遊戲~

7.JPG

身為...環保意識抬頭的me,在看到內用的豆漿紅茶都是用塑膠杯裝,覺得小小可惜。

8.JPG

 

10.JPG

 

[假日限定] 費城牛排丹麥吐司 $128

這個橫切面很狂的牛排丹麥土司看起來好誘人~~洋蔥也給的好厚實,不過這天的洋蔥完全沒有什麼熟度,所以吃起來超辣啊啊啊啊啊....洋蔥太生以至於口感被辣度遮蓋,不然牛排和外面的吐司還蠻不錯的~

11.JPG

12.JPG

 

老派豬排起司 脆皮蛋餅 $68

蛋餅皮恰恰口感很不錯~

9.JPG

 

舒肥輕食雞肉餐盤 $240 (主餐.沙拉.蛋.吐司.脆薯.飲品)

哇~這個早餐盤好澎湃喔,有肉有薯條有麵包有沙拉,而且看起來好美味~~吃起來也真的不令人失望,算是很用心的早午餐!!

 

 

 

13.JPG

14.JPG

可是還是不免得要小小再度錯愕一下,內用是免洗筷,實在不太符合店內風格啊啊啊~~~真的很希望能減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也提升用餐質感呢,小小一個改變應該會差很多(雙眼懇求)

15.JPG

16.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桃司廚

臉書  桃司廚

#Hsinchu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 #桃司廚 #早午餐 #新竹早午餐 #竹北早午餐 #竹北推薦 #竹北蛋餅 #蛋餅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