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令人口水直流的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竹北好吃的餐廳實在太多了
但這家日式炸豬排飯 -- 芝麻柚子 
個人認為不輸勝博殿  服務也很好呢!



門口濃厚本風味布簾



一樓餐廳不大
但是正中央被一張巨大的長形方桌佔據



原來這張大桌子可以讓許多不認識的饕客全部集中坐在一起
桌面夠寬   所以並不會感到對面就是陌生人的尷尬感



白米飯有兩種: 分別是五穀米 和 越光米



Menu



套餐價格270左右





店員上的熱茶 還有 桌邊的小木桶



小木桶打開原來是蘿蔔絲
別看這小玩意不起眼  吃起來很開胃呢!



前菜沙拉  可自行加上胡麻醬和柚子醬
隨自己喜好做調配 好吃又好玩
重點是高麗菜絲可以無限續點  讓你吃油炸物不會感到那麼膩口



吃炸豬排必備的  芝麻研磨棒+砵
考驗肚子很餓的懶得動手的食客



蔥花蘿蔔泥里肌豬排 NT.270


oh my! 蘿蔔泥加上豬排 再搭配些許的蔥花
一口咬下  實在太銷魂了


我愛每一口食物都做好搭配再送入口中
那種融合的口感



配菜則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令人驚豔



味增湯也不賴




里肌肉豬排套餐 (小) NT.240
雖然還是好吃  但就較為普通



甜點是紅豆抹茶凍  是我喜歡的口味



飲料選擇熱抹茶  香濃好喝
誰叫我是抹茶控



玄米茶+奶烙 表現中規中矩


不管事裝潢還是服務或是氣氛
我喜歡這家店 勝過巨城的勝博殿
有機會不妨來此嚐嚐簡單的好味道: )


芝麻柚子:
竹北市文田街50號
TEL: 03-558-7360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給我個鼓勵吧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