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6).jpg    

《首圖》完全無添加的果昔 Boost好喝又健康!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自從5月看到新聞說Boost終於要進駐台灣的消息,就心心唸唸的一定要殺去捧場。Boost隱藏在台北車站誠品生活館B1 (不是在誠品地下街喔!而是在捷運站M5附近),由於是和亞都麗緻集團策略合作,所以在店鋪的旁邊就緊鄰著亞都飯店的麗緻坊,但真的花了好多時間找了超久才發先這家小小的店面,當時真是又渴又累看到招牌的時候就如同發現綠洲那樣感動...。

a.jpg

a (1).jpg

a (2).jpg

這個2000年就建立到現在的品牌在澳洲的普及程度大約之於台灣的50嵐那樣(台灣是全球第378間分店),堪稱果汁界中的星巴克你說厲不厲害!!! 重點是它很健康完全不添加糖和水,而是用新鮮的水果急速冷凍然後加上獨家專利「TD4死也要喝(To Die For)優格去打的飲品。

a (3).jpg

 

共有6大系列可以選擇:

低脂果昔系列 low fat smoothies:用新鮮水果加上TD4脫脂優格打造出水果奶昔口感 98% fat free smoothies made with fresh fruit & good-for-you frozen yoghurt!

草本活力系列 lean & green:新鮮蔬果結合的果汁  low fat, dairy free, gluten free

蛋白果昔系列 protein smoothies:添加高蛋白等元素的飲品 Stay toned & terrific!

超級果昔系列 super smoothies:新鮮水果加上TD4脫脂優格打出水果奶昔再添加一些營養元素的飲品 low fat smoothies with super powers!

清爽酷雪系列 dairy free crushes:將雪酪(sherbet)加上新鮮檸檬、莓果果汁的冰沙口感飲品 99% fat free!

鮮榨果汁系列 fresh juices:新鮮果汁 with no added anything!

a (4).jpg

a (5).jpg

 

杯子分為Small  / Regular / Original  價位依照不同系列品落在$100~155間,澳洲大杯是賣6 AU(約台幣150),以台灣物價來說真的是偏貴,但是如果跟星巴克的星冰樂比,一樣價位卻可以買到真正新鮮水果製成的健康飲品,而且使用98%脫脂優格,怎麼想都是喝這個比較划算呀!!! 

a (6).jpg

 

櫃檯前方也有販售澳洲人很愛吃的堅果類營養棒,這裡是賣「大豆水果營養棒」這個品牌,口味介紹可以參考官網:大豆水果營養棒 Che

a (7).jpg

 

選擇好系列口味後,店員就會在開放空間中作材料秤重和調配,然後就會放到前方的自動攪拌機台開始「料理」,一切都是現點現作所以需要稍待一會唷!

a (8).jpg

a (9).jpg

a (10).jpg

 

這次分別點了大杯莓果酷雪berry crush($145)和低脂果昔系列芒果魔力Mango Magic(原價$145特價$135)

其實酷雪喝起來就是冰沙的口感,如果很渴的人建議點這款,非常清涼好喝,但是缺點就是喝到最後口味會逐漸偏淡而且略顯普通,所以我比較偏愛且推薦的是低脂果昔系列的奶昔,千萬不要用以前賣當勞會賣的甜膩膩奶昔口感來比擬喔!因為真的完全不同,這個喝起來不會膩且喝的出水果濃郁原始的口味,非‧常‧好‧喝! 

a (13).jpga (11).jpga (12).jpg

 

杯子用很特別的瓦愣紙立體條紋組成,所以握著的手感很特別,也感受到他們家一貫的鮮綠色活力!

a (14).jpg

a (16).jpg  

 

相信只要去過澳洲留學或是打工度假的朋友一定會相當懷念這個滋味,如果沒有也沒關係,下次剛好有在台北車站,不妨找一下Boost嘗試看看這種天然不添加好的好味道吧(大推)!!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https://www.facebook.com/絮小日子-692557354227898/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

 

======================================================================

地址:台北車站誠品生活館B1 (亞都飯店的麗緻坊隔壁) <== 不是在誠品地下街喔!而是在捷運站M5附近!

官網:http://www.boostjuice.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