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首圖》台東必吃古早味炸雞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觀光客只要一講到台東炸雞絕對是藍蜻蜓!然後在地聲音就會抗議說應該是阿鋐炸雞!這次剛好碰到人潮很少的假期區間,所以乾脆來個連吃兩家直球對決,用客觀的角度來評比一下。

 

 

久仰大名的藍蜻蜓總算是趁人少給我朝聖到了,位於大廈轉角的店面相當復古有香港老樓的味道。

1.JPG

中午時間沒人的狀態據說是相當幸運,能夠有足夠時間仔細的研究MENU,很簡單就是雞翅、炸雞腿的組合,至於漢堡我們這次就先pass,比較特別的是飲料有雪泥,好奇點了一下發現就是思樂冰XD

2.JPG

滿滿的炸物總是能讓人感到腎上腺素飆高,超興奮啊啊啊~~~

3.JPG

這是其他客人外帶的袋子,簡約的藍色蜻蜓圖案真的很具代表性。

4.JPG

沒想到二樓的用餐區這麼寬,而且還有一片奢華落地窗景XD 至少可以容納35個人沒問題!

5.JPG

歐歐歐歐~~~一盒盒的炸物餐點上桌,令人口水直流~~~先趁大夥還沒翻白眼前趕緊來個寫真三連發!

6.jpg

7.JPG

 

炸雞全餐 $115 (雞腿/雞翅/雞塊x2/薯條/飲料)

一個盒子是一份,裡面有一隻雞腿、一個雞翅、兩小塊雞塊和些許薯條,但其實雞塊就是雞腿旁邊沒肉帶骨的那塊切下來炸而已,薯條炸的恰恰酥脆好吃,只是數量不多,所以一個人吃一份全餐真的不會太撐(甚至還有點餓),但是飲料真的很普我是覺得不用點沒關係XD

9.JPG

炸雞翅和雞腿都相當鮮嫩多汁,畢竟是雞腿所以一點都不會柴口,不過炸皮明顯比較深色,應該是有經過調味,所以吃起來已有鹹度,所以不用再加調味料歐!

10.JPG

11.JPG

 

 

吃一點飽喝足後,我們又殺到另一家在地人激推的阿鋐炸雞來個直球對決(到底以為自己是誰XD)。

a.JPG

菜單的內容其實就跟藍蜻蜓幾乎是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由於不想喝飲料,所以這次我們點的是全家餐。

b.JPG

 

全家餐 $285 (雞腿x3、雞翅x3、雞塊x1、薯條x1)

c.JPG

d.JPG

必須說炸雞翅賣相看起來比藍蜻蜓的顏色更深一點,然後雞翅稍微小一些,然後這邊是撒白色胡椒粉,藍蜻蜓則是黑色胡椒粉,差異不大且各有各的春秋。

e.jpg

f.jpg

g.JPG

 

藍蜻蜓:雞翅炸過後不縮水 勝!薯條外皮有凹凸不平的麵衣很特別

阿鋐炸雞:雞腿超juicy 勝!薯條表現普通

 

但是我們是因為當下直接吃兩家,而且吃的順序或許也會影響兩家的食後感,如果認真要比較,其實根本兩家都很像,一種都是一家人的感覺~~大家就看當下哪家少人就去吃哪家吧 哈哈哈哈(講了等於沒講一樣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大同路214號

時間:10:30-23:00 (週一公休)

電話:(08)9310869

臉書  藍蜻蜓速食專賣店

===================================

阿鋐炸雞

正氣店:089-347968. 台東市正氣路163號

新生店:089-333819. 台東市新生路606-1號

臉書  阿鋐炸雞

 

 

#台東美食 #台東必吃 #台東炸雞 #台東美食 #阿鋐炸雞 #藍蜻蜓 #藍蜻蜓炸雞 #台東市區 #炸雞 #炸雞翅 #炸物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