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首圖》瞧瞧這自選BBQ拼盤和配菜有多令人口水直流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上網發現一間開在舊竹北區的新餐廳(對面就有停車塔很方便),主打簡單的道地美式煙燻BBQ,名稱挺誘人的,但最主要是被新開幕外帶88折給吸引 哈哈哈XD,總之就是外帶一些餐點回家吃一波後,發現實在太美味了啦~在疫情解除後就認真的又跑到店內用餐一次,真心覺得很棒必須推,所以這篇有內用和外帶的照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1.JPG

店內工業風裝潢風格,還有一些綠色植栽,桌數位置不算多,且這天是全滿的狀態,店員有提示餐點是現做會等比較久,我們是最後入內用餐的客人,所以的確是等全數餐點上完才輪到我們是有點漫長~~但餐點美味好像就可以忍受,我可以接受他們這個用心的料理模式!

2.JPG

3.JPG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等自取。

4.JPG

菜單  榅燻Comfort Table Smoke BBQ Menu

這天點了自製美式香腸、煙燻雞腿排和手撕豬熱壓三明治,配菜是BBQ焗豆和墨西哥甜薯玉米沙拉,並附上兩個軟法餐包,這畫面實在太美太令人心醉了啦~要注意的是如果點柴燒煙燻燒肉,一份肉需搭配兩份配菜並附贈一個軟法餐包,全份豬肋排和牛肋排視同兩份肉喔!

5.JPG

6.JPG

製美式香腸 $150

香腸口感扎實且經過細心調味,其實不沾醬就很OK,我蠻喜歡這個品項的。

煙燻雞腿排 $160

雞肉烤得香噴噴又多汁,非常入味!

7.JPG

BBQ焗豆 $70

用焗醬來呈現這個本該很英式的豆子料理,雖然蠻好吃的但是我覺得有點過鹹,如果下手可以再輕一點會好一些。

8.JPG

墨西哥甜薯玉米沙拉 $60

好多堅果、玉米和甜薯組合而成的沙拉,甜薯口感吃起來頗特別,我好喜歡這個沙拉,算是第二次回顧的品項喔!

9.JPG

手撕豬熱壓三明治 $280

南方風味手撕豬+艾曼塔起司,用酸黃瓜和輔佐,整體吃起來豐富又討喜!旁邊給的薯條和沙拉量也很澎湃,都是這個份量太大讓我覺得整個點下來有點過飽XDDD(所以是要怪別人了喔

10.JPG

11.JPG

========================================

接下來是外帶日這天,點了一堆罪惡感很深可是又無法抗拒的炸物!
酥炸洋蔥花 $120

辣味起司通心麵香腸堡 $170

柴燒煙燻燒肉 一份肉需搭配兩份配菜並附贈一個軟法餐包,全份豬肋排和牛肋排視同兩份肉

12HR煙燻牛胸肉 $240

榅燻豬肋排/半份 $360

兩個配菜

貝比沙拉 $60

墨西哥甜薯玉米沙拉 $60

12.JPG

13.JPG

自從新竹沒有Friday和OUTBACK之後我就沒什麼機會吃到酥炸洋蔥花,這次總算大快朵頤滿足到不行!!!而主打的12HR煙燻牛胸肉當天吃起來有點偏乾,是裡面我覺得比較普通的主菜,然後豬肋排則是表現得很好,入味又軟嫩,那種一拉就骨肉分離的感覺,舒服~

14.JPG

15.JPG

16.JPG

辣味起司通心麵香腸堡用了自家自製的美式香腸,我覺得很好吃耶!只是上面通心麵的概念感覺好日本炒麵麵包的錯覺感,蠻有趣的XD

17.JPG

18.JPG

IMG_7220.JPG

 

 

必須說我給這間新餐廳蠻高的評價,經歷了外帶和至餐廳內用的感覺都蠻好的,之前在台北行天宮站附近吃過爸爸Kevin美式BBQ就很喜歡,沒想到在竹北也能享用這個美味用餐類型和內容,推薦給大家。

 

歐~~好久沒寫文章,覺得好累,特地為了榅燻上來寫文,真希望他之後找我業配一下哈哈哈哈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榅燻Comfort Table Smoke BBQ

臉書  榅燻Comfort Table Smoke BBQ

 

🔸折扣後消費滿$1,200可外送(限竹北地區) 

🔸不收服務費,餐具、水等自取。

🔸(外送請在備註填寫送餐地址) 點餐在這  外送點餐連結

🔸營業時間:11:00-15:00 (最後供餐時間14:00) 17:00-21:30 (最後供餐時間20:30) 週二公休

🔸TEL:03-5553169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仁德街11號

🔸停車:餐廳正對面即有停車塔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 #美式餐廳 #smokedbbq #smokedbrisket #榅燻 #豬肋排 #熱壓三明治 #手撕豬 #雞腿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