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30.jpg

《首圖》12月是充滿溫暖歡樂和甜品咖啡的季節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我是一個超愛吃甜點和喝咖啡的人,以頻率來說應該就是天天都需要那種XD 然後我又恰巧是個12月出生也是史上最喜愛聖誕節的女子,跟聖誕節沾上邊的我都會特別喜愛 哈哈哈,這裡有一批好吃好喝又的魔法盒子,超有過節氣氛推薦大家去買來ㄘ看看

1.jpg

由餅乾IG小店「T’s Cookie」和咖啡「Lovelife coffee」 聯名一起出了這個聖誕禮盒,聖誕禮盒就是要有聖誕樹啊!但這棵色調協調的小樹還有那個白底壓字讓這個小禮盒增添了氣質感。

打開禮盒內容物有四片經典美式軟餅乾+濾掛咖啡綜合六包,餅乾保存期限室溫3天、冷藏7天、冷凍10天。

預購連結在J裡: T's Cookie x Lovelifecoffeeroasters聯名聖誕禮盒預購

2.JPG

我之前就吃過一次T's的甜點,當時是吃司康覺得好好吃,這次則是他們拿手菜“美式軟餅乾”,結果我一拿到禮盒就忍不住先嗑了一片!根本忘記我還沒拍照 真的是被我自己笑死誒!是有多貪吃!!!

3.JPG

經典美式軟餅乾上大大的聖誕老公公包裝好可愛,拿在手上重量沈甸甸,感覺得出厚實。有三種食用方式,分別是常溫直接吃、冷藏直接冰冰的吃,或者搞剛一點的就放烤箱預熱150度回烤個6-8分鐘,溫溫熱熱的也是很符合冬天的幸福感~

4.JPG

耳掛咖啡則有兩種風格的咖啡做搭配:

衣索比亞日曬 溫和的莓果酸質伴隨桃子紅茶香氣

瓜地馬拉水洗  烤堅果及焦糖風味帶牛奶巧克力尾韻

兩者都能與軟餅乾融合帶出奶油香氣,一口咖啡一口餅乾人間享受。

6.JPG

盒中拿到一個隨機小禮:飲料提袋!

8.JPG

 

接下來是分享口感時間,這個經典美式軟餅乾真的好好吃喔~餅如其名真的不是乾硬那種,而是帶有一點軟度和彈性的口感,裡面不時的會咬到一團巧克力豆和核桃,故意有點過甜就是要讓你配咖啡~但螞蟻人me可是直接就吃完一整片沒配任何喝的呢XD

9.JPG

T’s Cookie官網上寫這個特製經典美式軟餅乾,選用法國依思尼奶油、鼎泰豐御用麵粉(看到鼎泰豐就給讚XD 但他一籠要漲$10我真心快吃不起了,好 我又離題了),可以用常溫、冷藏或是烤箱三種吃法,不管哪種我都覺得香氣及脆度狀態都剛剛好,咬下去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滿溢出來的幸福感。

10.JPG

 

喝咖啡是很純粹的事情,跟生活一樣,需要打開自我的五感,體驗生活中每個細節,就像用自己的味蕾最直接感受一杯咖啡,

11.JPG

我個人非常注重水的比例,所以一定要用電子秤,一包12g的粉經過試喝感覺抓10倍水最能帶出咖啡香氣,適合早餐醒腦或者下午茶時光享用。阿對了~上次聽過一個大師分享好像可以直接注滿水三次大概就是喝耳掛的最佳水量,也可以拿來參考。

12.JPG建議沖煮參數:

水溫:95C

水量:180-200

浸泡時間:1-2分鐘 (可依個人口味調整)

 

疫情後發懶導致於好久沒寫文了,這次兩家可愛的小店聯名,忍不住想要分享最愛的聖誕氣氛小物給大家,好像自用甚至拿來當交換禮物都蠻適合的,FYI(科技人上身)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T’s Cookie & Lovelife coffee 聯名聖誕禮盒

預購連結: https://forms.gle/S8MjoW1Pfja3vD466

 

Lovelife coffee臉書  Lovelife coffee roasters

美式餅乾IG  @Heyhey_tw (不用按了無法連結,提供名字請自行key in 哈哈哈哈哈)

 

#聖誕禮盒 #交換禮物 #甜點 #餅乾 #美式餅乾 #聯名禮盒 #下午茶推薦 #TSCOOKIE #LOVELIFECOFFEE #lovelife #coffee #dripcoffee #coffeebeans #cookie #christmas #christmasgiftbo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