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快照 2018-07-05 下午10.50.12 28 3 4 拷貝 12拷貝10.png

7拷貝.JPG

《首圖》我最愛吃健身便當了,充滿蛋白質的畫面覺得療癒~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健身餐意味著著重健康蛋白質的餐點,在這個世代實在是非常受歡迎,且也是一種越來越受到重視的飲食方式,我個人非常仰賴也在平時很常接觸,舉凡可以吃到大量蛋白質還有減少澱粉的同類健身便當店家幾乎已吃遍,而這間樂心料理也是我蠻常用外送平台叫的餐廳(因為真的很便宜!!!),這次發現店家就開在東元醫院停車場對面也太方便了吧,離原本要去的健身房不遠,就挑了天運動完後來這裡補充一下。

1.jpg

哇~門口的這棵孔雀木吸引了我~本人進入植栽界一年,對於觀葉植物等等相當感興趣,店家門口的植物整個很對我味,什麼都不用說就先給他加分~~哈哈哈

2.JPG

店內相當簡潔清爽,走的是白色木質系風格,但由於這種健身餐店本身主要是為了外帶走向,會留在店內吃的人其實不多,所以位置只有小小三張圓桌,有提供置物籃很OK,從門口的桌面可以看出能用街口和Line pay支付。

3.JPG

結帳櫃台上的時鐘挺有趣的,偷拍一下

4.JPG

 

菜單在這裡  樂心菜單

菜單蠻多元的,而且名字蠻有趣,分成異國健康餐、多肉舒肥餐、蓋飯飽飽餐、樂飲冷泡茶、來一點小菜、單點更多肉、我還吃不夠等配菜,主餐價格在$140~$210之間,白米能夠加價換成黑米或是菜蛋,也可以加肉量,選擇相當彈性。

5.JPG

 

登愣~餐點蠻快就上桌了耶!由於主要是以外帶模式經營,所以就算內用也是使用這個黑色可微波的外帶盒。本人剛運動完實在是好餓好餓,看著滿滿一桌餐點好煎熬,但我還是很盡責的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先。

6.JPG

這次點了經典熟成舒肥雞腿餐、Choice五花牛肉片蓋飯、鱸魚湯、嗆喔芥末杏鮑菇、不迴轉的海帶芽和新竹北埔東方美人茶(名字是不是都超有趣)。

7.JPG

【多肉舒肥餐】經典熟成舒肥雞腿 $150 (加價$10換黑米飯)

平時我都是吃雞胸肉居多,但這次嘗試雞腿好令人驚艷!除了舒肥本身就讓肉能在低溫中烹調保持鮮嫩口感,還看到腿肉附著一些膠質看起來好U質~除了肉量多之外,醬料方面超多選擇,我從蜂蜜優格、泰式酸辣、客家桔醬、甕底老抽和現磨胡椒中選擇障礙,最後是客家桔醬中選,吃起來不會像外面有些店家的會死鹹,偏清爽甜味口感也相當滿意,雞肉還有配菜都讓人感覺蛋白質量相當豐沛!

8.JPG

9.JPG

10.JPG

我本來就非常愛吃黑米,去年到池上玩的時候還特地買回家吃,結果樂心居然也吃的到黑米耶~詢問店家他們是用黑米和黑糯米調配比例拌煮,這樣吃起來不易脹氣,嗯嗯好用心~熱呼呼黑米飯軟硬適中真的很好吃,我強烈的拜託大家建議加個$10塊換一下(跪求)。

IMG_5170.JPG

 

【蓋飯餐】Choice五花牛肉片 $170

他們家醬料都好多選擇喔~蓋飯類則有秘傳燒醬、壽喜燒、爆炒沙茶和熱炒泡菜。肉片量蠻多的,配菜量也比日系牛丼飯還多,伴隨著甜甜的洋蔥整個胃口大開,如果不考量五花的油脂量,選他準沒錯。

11.JPG

12.JPG

13.JPG

配菜部分很精彩,有玉米筍、高麗菜、毛豆、紅蘿蔔球、花椰菜、海帶和豆乾!!!有沒有很多元~~有別於一些只放無聊青江菜(躺著也中槍XD)的健康便當店,這個真的強大很多!而且蔬菜有種淡淡油亮的甜味,原來是不只用水川燙,是有用蔬菜油拌過,雖然只有細微的差距,但真的是吃得出來(味覺上的驕傲)。

14.JPG

 

【小菜】嗆喔芥末杏鮑菇 $55、不迴轉的海帶芽 $45

海帶芽就是我本身喜好啦~所以絕對好吃啊!但這個杏鮑菇一吃下口就會被驚訝到,居然有芥末!!!哈哈哈哈 整個大驚喜,沒想到味道能夠如此融合,但話說他名字就很直白嗆辣啊,好像也不用這麼驚訝吼XD

15.JPG

16.JPG

 

鱸魚湯 $80

最令人驚喜的就屬這碗鱸魚湯了!沒想到能在這裡喝到這樣實在的湯品,我想是因為臨近東元醫院因應病人休養所需設計的吧!魚肉好大一塊,湯頭鮮味十足且口味清爽,很~好~喝,這外面比較難喝到,絕對必點。

17.JPG

 

新竹北埔東方美人茶 $75

看完茶金當然要支持新竹北埔的茶啊 哈哈哈,拿到這麼一大罐冷泡茶覺得驚喜,茶只要不苦澀就贏了,喝不完還可以帶著走,回到家放冰箱怕浸泡不到茶包,我就橫著擺放讓茶包像是瓶中帆船般的能浸濡在茶中更久(大家真的懂嗎XD)(自以為聰明的泡過頭錯誤示範)。

18.JPG

19.JPG

店家佈置蠻多巧思令人莞爾。

20.JPG

21.JPG

以免大家找不到幫大家標記了位置,就在東元醫院旁大停車場對面唷!

22.JPG


歐對了,其實我最先知道樂心是因為外送平台的關係,順便幫大家確認了foodpanda和Uber Eat兩家平台皆可點到,好像都有一些滿額優惠給大家參考。

23.PNG       IMG_5212.PNG

 

至於一般外送門檻如下:

新竹縣府週圍/光明商圈:3個或$500以上

台元/高鐵特區:8個或$1200以上

竹科/清大:15個或$2500以上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樂心料理 竹北縣政店

臉書  樂心料理 LeXin

IG  樂心料理 LeXin

LINE好友連結  樂心LINE官方

 

🔸營業時間 : 週一~五 11:00-14:30;16:30-21:00

                週六日 11:00-20:30 (下午不休息)

🔸TEL : 03-5583344

🔸地址 :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130

🔸停車:餐廳正對面即有停車場

#新竹美食 #竹北美食 #竹北餐廳 #竹北健康餐 #竹北東元醫院美食 #竹北外送美食 #好停車 #舒肥雞 #增肌減脂 #健身餐 #健身便當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