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首圖》滿滿餡料的厚布丁太誘人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堪稱新竹最~難~搶的厚布丁和水果塔,我絕對會說是IG宅配新崛起的名店「于塔」!!!每次公告開賣都是秒殺搶破頭,讓我先旁邊拭淚。今年初在新竹大遠百附近新開了實體店面,總算多了一個「面交」選擇,可以利用在地人之優勢,好好擊敗總是搶不贏的「宅配」網民們

1.JPG

然後,商品 還是沒有太容易搶啊啊~(請設定好好鬧鐘),依照規定時間取貨還是排了20分鐘左右才拿到,一個小崩潰。

2.JPG

店面樂土圓弧狀設計好美好美(老闆姐妹花也好美),復古花玻璃、木頭色系門窗框和樂土做了非常完美的搭配,當然還有美美的植栽。

3.JPG

4.JPG

主產品有姊姊的于塔販售大型水果塔,然後就是妹妹做的厚布丁系列了!這次分享的都是厚布丁部分,幾乎是每兩週就會訂購替自己補一下,成為我這陣子晚餐飯後的甜點慰藉。

5.JPG

6.JPG

7.JPG

綜合 $290 (隨著季節改變口味)

一盒四入,通常有原味和綜合選項,綜合口味會有四個不同的厚布丁一次滿足,像這個就是原味、巧克力、焦糖和季節性草莓口味。

8.JPG

9.JPG

這個則是原味、泰奶、焦糖和季節性芋頭口味。

15.JPG

16.JPG

原味 $270

原味總是很快被搶光耶,基本口味做的好綜合才會更好,果然有很多死忠支持者,但我個人偏好花俏,所以總是買綜合比較過癮。

10.JPG

11.JPG

橫切面很療癒,滿滿的草莓果肉醬,真材實料又不甜膩,餡料隨著季節水果做變動,不管是哪種都非常好吃,我個人是超愛,準備一直搶下去啦😇😅

12.JPG

13.JPG

14.JPG

芋頭和鹹蛋黃橫切面也很令人震撼,看起來太強了啦~~~

17.JPG

18.JPG

 

吃過一次就會想念的于塔厚布丁,說真的很不想分享給大家,因為真的很難搶........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于塔Yu-Tart

IG  LillA IG

arrow
arrow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