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首圖》閑靜的咖啡店

 

 

 

信義安和附近除了酒吧林立,發現咖啡店的選擇也是相當多元,這間Oasis Coffee Roasters就佇立在寧靜的街邊,店門以整片鋼板冷色調呈現,搭配金色字樣logo在低調內斂中凸顯一些高雅。

1.JPG

店內多是白色系搭配木製桌椅,少許的水泥(樂土)、鋼板和吊燈點綴,淡淡的工業風是我近期蠻喜歡的裝潢風格。

2.JPG

3.JPG

不賣綜合咖啡,專注做好單一產區咖啡。

網路上查詢老闆的理念就是要推廣「精品咖啡」,的確精品咖啡呈現出來的就是一杯比市面上小尺寸的咖啡,價格也貴上一些,但喜歡淺焙的朋友應該是蠻過癮的,有店家自行烘焙也有精選由國內外不同知名烘豆師烘製的咖啡豆,選擇蠻多元的,更能在一家店選擇到許多烘豆師來源很是方便。

4.JPG

5.JPG

店內有大量的雜誌可翻閱,像是知名的POPEYE,我一直以為它停刊了,沒想到在這裡看到新刊物好興奮

6.jpg

7.JPG

 

自選豆咖啡

8.jpg

9.JPG

 

特殊豆冰滴 $170

10.JPG

11.JPG

12.jpg

 

有點沈悶的下午,選擇在這裡渡過有些世外桃源,單純品味咖啡翻著雜誌、聊著天讓時間流逝,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據說這裡的甜點是外包的,走不繁複簡約的美式風格,和精品咖啡能做最好的不搶位味搭配,下次再來試試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Oasis Coffee Roasters

電話:(02)2755676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99巷7-3號

時間:09:00~19:00 

粉絲專頁  Oasis Coffee Roasters


#OasisCoffeeRoasters #coffee #cafe #台北 #台北美食 #咖啡廳 #咖啡 #台北咖啡廳 #Taipei

 

 

我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