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首圖》美味用心的在地食材料理

 

 

 

Sauté Restaurant索鉄已在竹北開業屆一週年,而我直到最近才有機會正式造訪,鄰近高鐵和大型公園使得這裡天生擁有綠意盎然,生意也真的是相當好,建議要來用餐還是先預約比較保險。

1.JPG

2.jpg

店內裝潢風格大量使用木質、樂土牆、磚和植物交錯結合而成,我個人很喜歡樂土的元素,所以也算是一種朝聖和欣賞的角度前來觀摩,除了拼接木和紅磚的部分,其餘我都很喜歡

3.JPG

4.JPG

最醒目的就是這一大片樂土牆,擺上一張高腳椅,意圖推播成為眾多女生拍照的最佳位置,但我光是細心欣賞它上面壓痕紋路就花了不少時間,然後也不免的留下一張假掰的照片XD

5-1.JPG

5-2.JPG

6.JPG

7.JPG

大理石桌面上鋪著一張用餐墊紙,然後是莫蘭迪色系的盤子和menu本。

8.JPG

每日義大利麵和燉飯都必須到店內用餐才能知道當天的選擇。

9.JPG

其他主餐都能加價升級套餐

+$159 Seed手工麵包與風味抹醬+$120元飲品 (酒精部分除外)
+$259 甜點 +$120元飲品(酒精部分除外)
+$339 Seed手工麵包與風味抹醬+甜點 +$120元飲品(酒精部分除外)

10.JPG

這次我選擇+$159 Seed手工麵包與風味抹醬+$120元飲品

手工麵包份量不小,撥開就知道扎實又脆口,左邊的奶油是海藻海鹽,右邊則是蒜味奶油,吃起來味道就如品名般明顯,端看個人喜歡那種,我自己偏好海藻海鹽,一口撥開酥脆又有口感的熱呼呼麵包,抹上些許鹹味真是太銷魂!

11.JPG

12.JPG

 

炙烤海鮮沙拉佐柚子檸檬油醋醬汁 $480

鮮蝦、透抽、現流魚等,嫩葉生菜、大麥粒、焦化柑橘類、綠檸檬皮、柚子檸檬油醋,是不是很澎湃!對於喜愛海鮮的我來說覺得眼冒愛心,海鮮吃起來很新鮮彈牙,且我很愛嫩葉生菜做點綴搭配,油醋的調和完全義大利風味!

13.JPG

14.JPG

 

賞心悅目的主餐上桌。

15.JPG

 

舒肥桂丁土雞腿鑲花蓮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騷莎 $450

選用比照法國布列斯雞飼養的台灣桂丁土雞,採用低溫烹調法將去骨雞腿與花蓮剝皮辣椒一同舒肥,搭配以剝皮辣椒製作的風味醬汁。

擺盤很美,蔬菜也很好吃,但我覺得雞肉卻有點不像是舒肥的料理口感,有些過於柴口,可能在時間和溫度的掌控可以再好一些?而應該是配角的剝皮辣椒實在是有點太辣了,所以會搶走主菜的味覺,算是有點可惜了這道食材用心的料理。

16.JPG

17.JPG

18.JPG

 

香煎美國Choice肋眼・綜合香料鹽・雲林熟成黑蒜 $680 / 8oz

取自牛隻肋脊部靠近背脊的肌肉,肉質僅次於菲力,大理石紋的油花多且分布均勻,熟度建議五~七分熟。

牛排真的很好吃,上方還放了一塊待融化奶油增添滑順感。蔬菜很好吃但最特別的當屬雲林熟成黑蒜頭了,黑得發亮的蒜頭吃起來帶點嚼勁味道偏甜,簡直有錯覺是在吃蜜餞!算是蠻新奇的體驗,這道我很是喜歡。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不知春 (Ice) $120  - 套餐選

冰茶飲是用玻璃瓶裝盛,有種永心鳳茶的錯覺~茶喝起來不錯,但是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茶杯實在是⋯有點過髒,我的水杯和這個冷飲高腳杯上都有著滿滿的水漬,感覺不應該出現在這家走質感的餐廳身上,建議可以稍作改進,畢竟我真的很注重細節啊啊啊,總覺得可以做得更好(自以為是誰)。

23.jpg

24.JPG

 

炭培烏龍拿鐵 (H) $150 - 套餐加價選

所有的拿鐵系列都有附上珍珠,而只有熱飲會有一壺自己慢慢倒,烏龍茶味和牛奶味道蠻香純的,我點的是無糖,而珍珠沒有原先服務生預先介紹的蜂蜜味,畢竟我不是珍珠控,所以我個人覺得加進去喝起來偏普通,最後只把烏龍拿鐵喝得精光,留下了大部分的珍珠。

25.JPG

26.JPG

27.JPG

整體來說,索鉄是一間在環境、餐點、食材、服務都蠻用心的餐廳,畢竟我對於在地食材最沒有抵抗力了,椅子也好好坐,用餐起來氣氛相當舒適愜意,喔對了~廁所洗手乳是Aesop深得我心,剛剛上面有提出的小小意見如果能改進,感覺就更完美了,未來有機會再去試試。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Sauté Restaurant 索鉄

電話:(03)6582298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南路一段58、60號

營業時間:週二店休

        平日11:30-15:00,17:30-21:30 (last order 14:00、20:30)

        假日11:00-15:00,17:30-21:30 (last order 14:00、20:30)

粉絲專頁  Sauté Restaurant 索鉄

無提供臉書私訊訂位,線上訂位請點選以下網址,四人以上及多人聚餐的訂位請電洽。
https://inline.app/…/-Lg18AKtARjkwvrv…/-Lg18AOyRSK9fuBUvSYI…


#索鉄 #SautéRestaurant #義大利麵 #牛排 #竹北美食 #新竹美食 #新竹 #新竹餐廳 #Hsinchu #Zhubei #歐陸創作料理 #台灣在地食材 #台味西餐
#部門聚餐 #情侶約會 #客製化菜單 #餐廳包場 #品酒會 #溫馨婚禮場地 #索鉄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