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JPG

《首圖》清新質感氛圍的店家 我最愛了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  絮‧小日子

 

 

 

這條街幾乎日被本餐飲連鎖店包了,這天來吃的是深愛日本國民喜愛的名古屋老牌雞肉專賣店「雞三和」。創業於明治三十三年(1990)的百年老店,南京東路店在2020年7月1日盛大開幕。以雞肉熟食老店之姿堅守傅統口味的親子丼專賣店。

1.JPG

2.JPG

3.JPG

線上菜單  雞三和Menu

4.JPG

5.JPG

6.JPG

鹽麴唐揚炸雞(3塊入)

7.jpg

 

親子動串燒套餐 $330 (醬汁烤雞腿肉串、鹽味烤雞腿肉串)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雞肉三吃御膳  $320

雞肉三吃的推薦吃法: 第一吃,將雞肉及白飯盛入碗中,直接享用雞肉最原始的風味。 第二吃,搭配喜愛的配料(蔥、芥末、海苔、鹽昆布),創造不同變化。 第三吃,搭配配料及特製醬汁,品嚐更豐富的美味。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 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或是推薦此文章 給我個鼓勵吧 :D

 

==========================================

雞三和 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202號1F (松江南京站5號出口)

時間:11:00-14:00 ; 15:30-20:30 (週一公休)

電話:(03)5797633

臉書  雞三和(台湾)/SanwaGroup

 

 

#親子丼 #親子丼專賣店 #鶏三和 #雞三和 #台北美食 #台北餐廳 #台北餐廳推薦 #台北吃貨 #台北 #台北市 #雞肉料理 #日本餐廳 #日本連鎖餐廳 #南京東路美食 #Foodie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日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